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9月10日-16日“耀动鹏城 宝琳珠宝购物节”豪礼大放送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值此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来临之际,宝琳珠宝交易中心重磅豪礼大放送,9月10日-16日推出为期7天的感恩回馈,“送宝、抽宝、换宝、赏宝、展宝、鉴宝、彩宝喜乐汇等七大活动好戏连台,是您采购珠宝不可错失的好去处!

活动时间:9月10日-16日(为期7天)

活动地点: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罗湖·水贝·田贝四路1118号)

9月10日-16日“耀动鹏城 宝琳珠宝购物节”豪礼大放送

七大活动,好戏连台。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送宝:进店有礼,0元满载而归

活动期间,凭身份证到三楼服务台免费领取珠宝首饰一份,每天限2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二、抽宝:大奖等您拿,钻戒带回家

活动期间,凡在商场消费满1000元以上,即可到三楼服务台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分别设有一、二、三、四等奖(每张购物小票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一等奖:价值50000元精美克拉钻戒一枚。二等奖:价值5000元彩宝首饰一件。三等奖:黄金摆件一个(共100名)。四等奖:玛瑙手链一条(共300个)。

三、换宝: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手工费6元/克换购)

①活动期间,所有黄金首饰以旧换新享受全城最低价6元换购。

换购地点:宝琳二期107铺位港钻珠宝

②千足金饰品全场免手工费(3D硬金除外),每克金价让利3元;投资金条,每克金价让利5元。活动地点:宝琳二期105铺位绿翠福珠宝

四、赏宝:2013香港最受买家欢迎首饰设计获奖作品展

通过作品静态展让更多的采购商了解到香港珠宝的独特设计风格及消费者的需求及品位,从而引发设计师的创作灵感,设计富含创意的珠宝,为设计更多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供客户选择。

活动地点:宝琳一期三楼C14

五、展宝:《疯狂的石头》主题展

《疯狂的石头》,将为您展出罕见的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坦桑石、坚贞永恒的爱情之石芙蓉石、象征幸运、希望的财富之石碧玺、太阳神阿波罗的圣石蓝宝石等,色彩丰富、艳丽的彩色宝石展,让您充分感受美轮美奂的彩色宝石的魅力。

展出地点:宝琳一期一楼中厅

六、鉴宝:专家带您买珍宝

活动期间,邀请专业珠宝检测专家到现场为您鉴宝,提供免费现场解答及珠宝鉴定服务。

活动地点:宝琳一期三楼服务台旁C16铺位

七、彩宝喜乐汇

闪耀彩宝,多元化格调诠释彩宝的时尚魅力。活动期间,宝琳三楼将打造全城“彩宝一口价”热卖专柜,

全场彩宝首饰低至990元起。

活动地点:宝琳一期三楼C20-C22

八、尊享免费服务

①免费设计、配石及珠链搭配

②珠宝首饰免费清洗(详情请咨询三楼服务台)

③免费乘坐巴士穿梭宝琳—展馆:

去程:宝琳酒店—水贝一路—贝丽北路—田贝四路—上彩虹桥—梅园路—笋岗西路—会展中心

返程:会展—泥岗路—翠竹路—水贝一路—贝丽北路—田贝四路--宝琳酒店

发车时间:

宝琳发车:09:00 10:00 11:00 13:00 14:00 15:00 16;00

会展中心发车:10:00 11:00 12:00 14:00 15:00 16:00 17:00

活动期间,更多商户优惠如下:

“益”与相约,“金”九盛宴

为了促进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益金珠宝推出以下优惠政策(仅限活动期间),具体如下:

1、买公司产品10万元, 可预借5万元货品, 预借期限1个月;

2、买公司产品20万元, 可预借15万元货品,预借期限1个月;

3、买公司产品30万元, 可预借25万元货品,预借期限2个月;

4、买公司产品50万元, 可预借50万元货品, 预借期限3个月;

5、买公司产品100万元,可预借150万元货品,预借期限3个月;

展会期间,凡现场签约成交批发的客户即可享受公司纪念礼品一份。

益金与您相约2014深圳珠宝展,共享珠宝盛宴。

活动地点:负一楼F1-F13铺位益金珠宝

绿翠福珠宝,让利九月

1.千足金饰品全场免手工费(3D硬金除外),每克金价让利3元;投资金条,每克金价让利5元。

2. 铂金PT950,18k金(素金类),买满两件打6.8折,买三件打6.5折。

3.钻石镶嵌类,全场3.5折(现金劵不累积使用)。

买满2999元,凭现金劵立减300元。

买满4999元,凭现金劵立减600元。

买满7999元,凭现金劵立减1000元。

买满10000元及以上,凭现金劵再打8.5折。

活动地点:宝琳二期105铺位绿翠福珠宝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所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