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童话新珠宝--“驴皮公主”

日期:2014/08/3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推出全新珠宝系列“驴皮公主”(Peau d’Ane),以法国作家Charles Perrault笔下故事《驴皮公主》为创作主题,祭出一系列充满奇幻色彩的奢华作品。

Van Cleef & Arpels新珠宝驴皮公主童话梦

Van Cleef & Arpels为新珠宝发布举行的盛大游行。

Van Cleef & Arpels新珠宝驴皮公主童话梦

模特儿展示Van Cleef & Arpels新推出的“驴皮公主”珠宝系列。

为了庆祝“驴皮公主”珠宝系列的问世,品牌还特别在法国香波城堡(Chateau de Chambord)举办一场奇幻派对。在雄伟的城堡作为背景下,由大象、亮片马车、独角兽,以及身穿丝质洋装的美丽公主所组成的队伍,进行了一场盛大游行,让与会者经历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派对。

Van Cleef & Arpels新珠宝驴皮公主童话梦

Van Cleef & Arpels “驴皮公主”(Peau d’Âne)珠宝系列,洋溢童话风格。

由于《驴皮公主》故事中,充斥着神奇城堡、帅气王子、仙女教母、会凭空生出金银币的驴子,以及如梦似幻的自然环境,因此Van Cleef & Arpels所推出的“驴皮公主”珠宝系列,自然少不了运用钻石、珊瑚,与各式彩宝对这些奇幻元素做出华丽诠释。一系列几何轮廓手环与戒指,成透露出浓浓的异国风情;胸针以城堡为造型,39.85克拉的祖母绿主石周边镶嵌红色与紫色蓝宝,用珠宝叙述最脍炙人口的童话情节。此外,故事最引人入胜的部分,以天空、月亮及太阳为灵感做出的梦幻礼服,到了Van Cleef & Arpels手上,则化作了一款款镶满宝石的公主轮廓头饰,完美的将童话文学与宝石技艺相连结。

Van Cleef & Arpels新珠宝驴皮公主童话梦

《驴皮公主》故事中的华美礼服,转化成镶满宝石的华丽头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