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王者时间--宝玉时山东黄金合作展厅开幕

日期:2014/08/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8月8号,宝玉时携其独有的玉石腕表进驻山东黄金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拉开了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序幕。

王者时间--宝玉时山东黄金合作展厅开幕

山东黄金集团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集团积极致力于生态矿业建设,全力打造和谐矿区,不仅拥有业内最完善的产业链、代表业内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业内最高标准和最大规模的黄金基地,而且拥有11家国家级绿色矿山和备受业内瞩目的资源储备,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互促共赢。因业绩卓著,集团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等荣誉。

王者时间--宝玉时山东黄金合作展厅开幕

宝玉时品牌的诞生,源自于一位对和田玉设计和腕表制作要求几近完美的执着人物————艺术品鉴定评估大师赵良贵先生。从一块玉石的雕琢到与瑞士制表业的合作,他历时四年耗费几十吨的玉料,于2009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第一枚和田玉腕表低调面世并引发国际行业的强烈关注。

宝玉时传承千年玉石文化的精髓,将东方自然艺术之美与西方精湛工艺制造技术融合,在超凡的制表工艺上进行大胆创新与改革,开创了腕表制造业界的先河,独具匠心的打造具有东方文化特色的国际化高端珠宝腕表品牌。是玉石腕表的创始者,奠定了宝玉时在玉石腕表领域的尊崇地位。

王者时间--宝玉时山东黄金合作展厅开幕

王者时间--宝玉时山东黄金合作展厅开幕

玉石、腕表市场叠加而成的“宝玉时”品牌。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宝玉时和田玉珠宝腕表目前已获得国际专利(pct),同时还拥有欧洲26个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共34个国家和地区知识产权保护。在现有的48个款式产品的基础上,还将陆续推出设计师作品十二大系列,届时将有百余款新品面世。

此次宝玉时与山东黄金的战略合作将开启珠宝与腕表行业的新旅程。未来宝玉时将与珠宝行业更紧密的合作,与行业同仁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珠宝行业的新未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