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4/08/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九月深圳珠宝展临近,各家珠宝供应商筹备珠宝精品迎接珠宝经销商的需求。随着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的全线开放,于今年2月正式入驻的仙路珠宝版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并以“多、快、好、省”四大优势为广大客户带来行业内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使之成为新老客户珠宝下单的首选之地。依托仙路珠宝设计与制作团队的强大实力,仙路珠宝版房为客户悉心提供多项业务,包括来石、来料下单、各类宝石的高端定制、专款设计及各类宝石的供应。齐全的服务充分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仙路“碧水蓝‘添’”18k金碧玺臻品吊坠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仙路18k金红蓝宝耳坠

仙路珠宝荟萃精品迎深圳珠宝展

仙路“碧水蓝‘添’”18k金碧玺臻品吊坠

数万款式 堪称行业之最

步入仙路版房,最抓人眼球的要属陈列在展架上的数万款彩宝首饰蜡板,当中,碧玺、坦桑石等贵重宝石品类款式均多达上万款,且款式前沿、新颖,可供客户随意挑选。依托仙路强大的专业彩宝研发力量,仙路版房以每月500款以上的速度不断出新,堪称业内彩宝款式最多、上新最快的珠宝版房。此外,展柜中精心摆放的适销款彩宝成品,还可帮助客户直观感受仙路彩宝精湛的视觉效果。

超短工期保障交货及时

为保证及时出货,仙路从客户下单之日起,便对订单制定了流程计划并进行实时跟踪。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加工环节,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控,加之仙路珠宝设计制作团队的紧密配合,大大缩短了工期,提高了出货效率,让客户在第一时间内收货,充分体现出仙路“认真、快、坚守承诺”的高效务实作风,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精良工艺 业内标杆之作

作为一家在中国彩宝行业坚守十余年的企业,仙路珠宝在彩宝首饰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并一直以卓越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赢得业内人士和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与此同时,向来注重产品设计与工艺创新的仙路珠宝,积极鼓励研发团队从国内外汲取新的设计理念,并在宝石切割、镶嵌工艺上不断开拓,从而研发出一批又一批紧贴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彩宝款式,彰显仙路珠宝行业标杆地位。

给力优惠 省钱又省心

优越的性价比是客户一直追求的目标。为最大化地让利客户,仙路版房不定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如指定款式下单可享受工费折扣,以及“新品惠”、满额再减价等优惠活动等,让客户以实惠的价格享有做工精良的尚品,实现物美价平的下单体验。

9月深圳珠宝展开幕在即,为迎接此次盛会,仙路珠宝版房将特别推出多项新款与优惠,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合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