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为爱呐喊,七夕礼赞 星光达2014彩宝新品《爱•出色》系列

日期:2014/07/21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星光达珠宝借七夕即将到来之际,倾情推出彩宝新品《爱•出色》系列,以红色和绿色碧玺为主石,搭配精美小钻和浪漫玫瑰金,倾心打造成时尚精致的碧玺小套链和戒指,作为爱的礼物,献礼七夕,带来缤纷浪漫的色彩能量,祝福天下女人因爱更出色。

不言而“寓”,为爱加分

《爱•出色》系列以花朵、蝴蝶和心形等元素为设计灵感,每一款产品均代表着不同的心意。象征爱情和幸福的丘比特之箭小套装;寓意锁住真爱的锁形小套链;代表守护爱情的回形针小套装;象征幸运的四叶草戒指;寓意爱情美满的蝴蝶小套链;代表思念的相思豆小套链…不同元素用特有的美好寓意传递出浓厚的爱的祝福。

时尚设计,倍受“新”宠

创新的设计是《爱·出色》系列的另一大特色。可调节的开口戒指打破了传统圆形戒指的单一和局限性;镂空的双戒面戒指加上宝石点缀,整体感觉更优雅大气;精致的组合戒演绎出时尚混搭的柔美气质。每一处的设计,每个细节的用心,不仅使产品更出色,也彰显出星光达出色的品牌实力和创新精神。

一抹艳色,十足内涵

作为极受人喜爱的彩宝,碧玺拥有绚丽的色彩和丰富的内涵。《爱·出色》系列选用艳丽迷人的红色碧玺和深邃优雅的绿色碧玺为主石,红色代表热烈坚定的爱情,赠予心爱的她,轻易屡获芳心。绿色深邃宁静,不仅是财富之石,也能增进人缘,寓意爱情长青,好运连连。

时尚新欢,轻奢动人

珠宝市场的变化和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让极具色彩和表现力的彩宝成为时尚新欢。星光达根据时尚流行趋势,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倾情推出《爱·出色》系列,产品均以小克拉碧玺为主,款式时尚精致,风格简约百搭,极致释放彩宝的时尚能量,用轻奢华质感演绎极具品味的女性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