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贵金属礼品生活化,瑞金国际推纯银青花碗

日期:2014/07/18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贵金属制品多数用来佩戴、炫耀或是收藏的。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贵金属礼品更注重材料价值、工艺与创意理念。这类产品尽管奢华精致,但大都供奉在家中,或是躺在保险箱里,其本身的使用价值得不到最好的体现。

为将黄金、白银产品打造得更精美化和实用化,使贵金属礼品真正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瑞金国际重磅推出《纯银青花碗》系列。产品以雍容典雅的品位,淳朴简约的实用风格,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贵金属礼品领域一大亮点。

青花纯银,清丽雅致

青花瓷,始于唐宋,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被视为“人间瑰宝”。长期以来,青花以其率真、淳朴、凝练、洒脱的美学内涵为人们所称赞。白银,古代流通货币之一,是财富的象征。瑞金《纯银青花碗》系列,以尊贵千足银材质为载体,结合清丽雅致的中国传统经典艺术青花精心打造,采用创新仿青花瓷工艺的彩绘及贵金属抛光工艺,体现了当前彩银艺术的顶尖水平,既有青花瓷的雅韵与质感,又不失纯银的灵气与纯净,尊贵大方,雍容典雅,极具品位。

《纯银青花碗》系列,是全国第一套采用Ag999千足银打造的青花碗具,包含“年年有余”、“福禄寿喜财”、“龙凤呈祥”三大系列,每一个款式均精巧、细腻、淳朴。其中,年年有余,以独具民族特色的年年有余年画底本为创作元素,寓意生活富足,财富和食粮每年均有多余,享用不尽;福禄寿喜财,将民间最受欢迎的五大福星植入纯银银碗,象征洪福齐天,五福临门;龙凤呈祥,取材传统文化中无所不能的腾龙、翔凤,龙凤图案大气高雅,寓意吉祥美满,和谐喜庆。

在工艺大师的巧手下,纯银青花碗纯净的表面,点缀着清丽婉约的青色纹饰。碗体线条纤柔流畅,色泽青白相映,水乳交融,晶莹明静;碗四周的吉祥图案栩栩如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配合古钱币吉祥纹饰,更显尊贵典雅。

杀菌驱毒,实用养生

古人认为,身带银健康富贵会相伴。这不仅因为白银是贵重金属,具有货币属性;更因为银对人体健康的效能比黄金更高。《本草纲目》记载银有“安五脏、定心神、治惊悸、坚骨、镇心、明目”之功效,用银杯盛水,几十天都不会变质。我国内蒙古一带的牧民,常用银碗盛马奶,可以长期保存而不变酸。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给忙碌的白领阶层带来了巨大的生活压力,人们不得不每天与快餐盒饭为伍。而一些不良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往往将地沟油、变质食品摆上餐桌,食用后容易产生消化不良、恶心呕吐、腹泻等健康问题。纯银,公认的“绿色金属”,含有独特的银离子,能够杀死或者抑制细菌、病毒、藻类和真菌,遇酸、硫会变黑,可有效检测地沟油等物质;且银离子能够产生磁场,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既实用又利于健康。植入吉祥文化题材的瑞金《纯银青花碗》,采用含银量最高的999千足纯银倾力打造而成,既含文化韵味,又具备杀菌驱毒的保健功效。不仅仅是一款尊贵高雅的典藏精品,更是居家实用的养生臻品。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实力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意识更为强烈。纯银碗具、茶具,既尊贵体面又具备保健功能,或将成为贵金属礼品市场又一主流发展趋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