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ER永恒之花系列 爱你只有 “唯一”

日期:2014/07/14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钻石,这种经得起时代变迁的古老宝藏,多世纪以来早已成为永恒之爱的象征。传说中,邱比特的箭端正是镶满了钻石,才拥有了神奇无边的巨大魔力……

ER永恒之花系列承载了世界顶级的花式切工Lily Cut®,独一无二的镶嵌工艺烘托出基座上主石的夺目光彩,象征“永恒”的璀璨白钻和黄色、粉色为主的彩钻一起缠绕于她的指尖,让爱在无名指上尽情地歌唱,让爱侣在时间的轮回中见证彼此真爱的“永恒”。Lily Cut®的设计灵感来自Monogram 花朵图案,百合花象征着“永恒的爱”,四个象征着纯洁、忠诚、幸福、相守的圆弧形花瓣构成一朵永不凋谢的百合花,这种共69个切面的高精度工艺在全球仅有约50名工匠才能驾驭,保证世间最美的火彩只为您一人独自闪耀。

在永恒之花系列中,这款“唯一”中一颗至臻完美的10.07克拉Lily Cut®巨钻采用了指甲爪镶嵌法,在牢固中焕发了极致的光芒,周身群镶的450颗白色和136颗的粉色副石全程在显微镜下进行镶嵌且做到对齐小圆切面,从而萦绕成伊甸园般的浪漫色彩,给予人无限遐想,更加完美突显中央宝石的迷人魅力,并将“永恒”注入璀璨光芒之中。

铲边钉镶的戒臂使得副石紧紧贴合在您的芊芊指间,其带来的佩戴舒适感也使你可以尽情享受“唯一”这款钻戒带来的恒久魅力。爱你,只有“唯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