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曼艺术家系列Maestria Round Automatic机械情侣对表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八月二日是今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七夕”也来源古代人们对时间的崇拜。“七”与“期”同音,月和日均是“七”,给人以时间感。在这个美好而特别的日子里,瑞士宝曼表为了令情侣们更显亲密无间,特地为她和他推出了多款男女同款的艺术家系列机械 Maestria Round Automatic 对表。如此一来,那份永恒的爱情誓言与分享之心,不但可表露在电话号码之上,更能牢牢锁于举手投足之间。

图:宝曼艺术家系列Maestria Round Automatic机械情侣对表

无论何处,只要提及品味与专有技术的完美碰撞,皮埃尔.宝曼 (Pierre Balmain) 这个名字就会在脑海中浮现。皮埃尔.宝曼 (Pierre Balmain)引领于巴黎高级时装定制 (Haute Couture) 领域,在那个时代,他成功地重新定义了时尚法则。如今,他的魅力精髓通过瑞士斯沃琪集团的一款钟表品牌 - 宝曼 (Balmain) 得到了灵动凸显。同时,该集团更为宝曼腕表 (Montres Balmain) 提供了丰富的技术与商务资源,以及传统的精湛制表工艺。

在亚洲,已婚爱侣佩戴同款腕表已成习俗。它是爱情忠贞不渝的郑重承诺;更是美满结合与表明归属的象征标志。为了向缔结鸾俦的两人致以敬意,宝曼倾情推出了六款宝曼艺术家系列Maestria Round Automatic机械对表。这些专属于先生与夫人的计时器,除了尺寸略有区别之外,其他方面均极为相似。

细品宝曼对表,佩戴它的优雅女子所拥有的已不再仅是一款美丽腕表:相较其他表款而言,索伊米亚 (Saint-Imier) 品牌如同它在经典系列机械对表中表现的一样,也透过这款腕表从某种意义上重新彰显了两性的平等。她更切身亲历了一场纯粹的爱情故事。

宝曼艺术家系列 Maestria Round Automatic机械对表均配有 ETA 自动机芯,且黑色或银色的表盘也非常精致,并带有日期窗口。其还备有一个曼妙表壳及一条双色精钢或黑色皮质表带。有些表款不带蔓藤图释,该系列的尺寸特别为亚洲市场定制(女款 29 毫米,男款 39 毫米)。

此外,宝曼艺术家系列 Maestria Round Automatic此次还特别针对女性推出了多款补充腕表。每一款都流溢着优雅的韵致,带有蔓藤图释,拥有纯粹的宝曼世家特质,并配有莹白珠色表盘(饰以 12 颗璀璨钻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