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日期:2014/07/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旅行,是幸福的涂鸦,是爱的呼唤!它让浪漫的记忆永存!如果可以,请牵起她的手,把爱打包,带上彼此的承诺,戴上见证真爱的钻饰,在某个地方尽享天长地久、地老天荒!

希腊:爱情神话

千年珠宝搭配:THE ONE 系列钻石珠宝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纯白的屋顶、蔚蓝的海水、灿烂的阳光,连同古老的爱情神话,在爱琴海的映照下格外浪漫,

相信吗?爱琴海,曾是你们共同的爱情梦想,今天就此实现,是甜蜜、是感动,皆交织成你们心底最深的爱意:“THE ONE钻戒为我见证,你就是我此生的唯一 ,真爱一世,永不改变!”

马尔代夫:童话梦境

千年珠宝搭配:THE MEMORY系列钻石珠宝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每个女孩子心底都住着一个梦幻国度:空气般透明的海水、如雪般纯净的沙滩,唯有你和他!世界如同静止般,幸福被无限拉长!这童话般的梦境你们将在马尔代夫实现,一段专属于你们的爱情之旅就要起航,戴在彼此指间的THE MEMORY钻戒,将铭记你们这段最幸福的时光!

法国:醉心浪漫

千年珠宝搭配:欣光系列钻石珠宝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这个以浪漫著称的国度,让很多女孩向往,埃菲尔、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每一个景致都生出无限迷人的魅力,即使你与他走在再平凡不过的街头,铺满大街的花香,也能让你们生出王子与公主般的爱情FEEL,被彼此捧在心间的爱情,正如欣光钻戒般散发弥久灿烂之光!

巴厘岛:热带风情

千年珠宝搭配:情迷系列钻石珠宝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想体验一趟热带风情的旅行吗?拥有热烈阳光、茂密树林的巴厘岛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身着一款俏皮可爱的短款婚纱,外加一款富有欧洲气息的情迷吊坠,无论在树林邂逅神秘的木屋,还是在沙滩玩耍,那种彼此共同体验新奇的感觉,将让你们的爱情与众不同无可替代!

三亚:温柔之乡

千年珠宝搭配:爱转动系列钻石珠宝

旅行戴上千年珠宝钻饰见证真爱

如果你不想出国,也能享受一趟无与伦比的爱情之旅!拥有如夏四季、醉人椰风的三亚,是国内热带度假区,当你在整理行装时,也不要忘记带上一款别致的爱转动钻石吊坠,来为自己的爱情加分!你们灿烂的笑容如同爱舍丽宫广场旋转木马上的情侣,幸福的让人艳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