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年北京奢侈品展开幕 财富精英“一站式”体验殿堂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2014年7月4—6日,第三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是亚洲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品牌宣传平台。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高端”与“私享”。

展会吸引了来自士意大利、法国、瑞士、美国、英国、德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泰国等20多个国家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豪车、游艇、珠宝、腕表、美酒、箱包皮具、顶级房产、奢华旅游、奢华家居、艺术品等众多品类。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哈雷戴维森、威图、爱马仕、香奈儿、古驰、路易威登等品牌纷纷到场,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

意大利展团再次来亮相Luxury China,带来了30多个本土高端奢华品牌亮相展会。意大利奢华家居、艺术品、高端服装定制、箱包皮具、珠宝等品牌将会给国内的各界名流带来独特的奢华享受。如意大利私人定制皮包GORRERI,定制服装SILVIO ZANELLA,定制皮鞋DAMIANO CHIAPPPINI,奢华家居品牌IL MONDO INCANTATO、水晶灯BELLART,珠宝IL LABORATORIO ORAFO等品牌在欧洲已有多年的历史与积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时此刻,消费者日臻成熟,期待品牌能够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本届展会上,“定制潮”涌动。伴随着“产品+体验”的新消费模式,个性化需求通过“定制”得以最大限度的实现。解决品牌创新不足的最有效手段便是定制。看似风起云涌的去LOGO化,只是预示品牌时代走向没落的一个信号,是定制化风潮到来的“前奏曲”。

玛莎拉蒂在展会上重拳推出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8车型,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台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Ghibli,以及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车型,彰显出尊贵低调的优雅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在展会上推出2014年新款全新摩托车系列产品。VERTU全新SIGNATURE TOUCH触屏系列再次亮相展会,该系列是英国奢华手机领先制造商Vertu全新打造的高性能智能手机,融合了多项专业技术,包括Bang &Olufsen铂傲和谐交响乐声效、Dolby®杜比 Digital Plus虚拟环绕音效和哈苏认证镜头;来自英国的Ninin奢华手机也同台展示最新款手机。该品牌曾为国际巨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贵族名流定制黄金钻石版iPhone。此外,来自世界各国的珠宝在这里争芳斗艳:哥伦比亚的祖母绿无人媲美;世界著名珊瑚珠宝品牌TosA绽放永恒,著名欧泊品牌Emil Weis带你邂逅德国宝石之城;youssoufian尤氏家族的尊贵古董珠宝穿越百年,雕刻时光。

从外在的炫耀到内在的欣赏,从耳熟能详的一线产品到小众化纯正血统的高端品牌,从名牌消费到定制化服务,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博览会为社会财富精英、高端消费阶层勾勒出一幅私享极致生活的画卷,造就了一个彰显人生价值的殿堂。专家指出,随着生产力和科技水平的发展,特别是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展会所展现的“定制”风潮,更多源于奢侈品品牌的全球战略布局。近年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呈“井喷式”增长,中国消费者逐渐从品牌崇拜过渡到使用体验,其实在欧洲,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奢侈品企业,无不秉承定制化商品和服务的优良传统。

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中国奢博会)作为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展,吸引了全球的财富精英的关注。北京奢侈品展通过12家私人银行一对一邀请高净值银行会员856位,联合286家私人飞机、游艇、豪车、高尔夫、马术、红酒等领域的高端俱乐部和会所,49家京城五星级酒店、11家企业家协会联盟以及上百家奢侈品高端媒体等专业机构的平台,吸引了近万名奢侈品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为深谙生活品味之道的精英人士打造专属的圈层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