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Piaget伯爵携手巩俐完美谢幕上海国际电影节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Piaget伯爵品牌代言人、评委会主席巩俐将金爵奖杯颁发给执导《小英格兰》的希腊导演潘德利斯•弗格里斯。

2014年6月22日,上海-为期9天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闪耀落下帷幕。“金爵奖”首位女性评委会主席、Piaget伯爵品牌代言人巩俐领衔电影节评委会,将8个大奖分别授予获奖影片及电影人。最终,希腊影片《小英格兰》独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巩俐亲自将金爵奖杯颁发给导演潘德利斯·弗格里斯。Piaget伯爵全程陪伴巩俐,共同走过了这段辛劳却充实的时光,完美谢幕本届电影节。

当晚,陪伴巩俐出现在闭幕式红毯上的是Piaget璀璨华裳系列高级珠宝和腕表,以及Piaget Rose系列指环。眩目的钻石闪耀夜空,光芒辉闪之处如流动的光影。一袭暗金色礼裙的巩俐,在Piaget伯爵高级珠宝及腕表的光芒辉映下,光彩四射,举手投足间气质卓然。Piaget伯爵珠宝巨匠们不断追求极致工艺,打造出绝美作品,让这位卓越的电影巨星的光彩,定格成耀目唯美的永恒记忆。

闭幕式开始之前,巩俐精心挑选了出席当天佩戴的珠宝与腕表,其专注的神情不亚于精选电影剧本——正是这种专注的精神,让她完美地定位和表达了角色,演绎出一个个感性、鲜明的银幕形象。

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女性演员之一,巩俐已经赢得冠冕无数。她是每一场影坛盛事中,最动人的侧影:年初巩俐受邀出席美国独立精神奖,担任颁奖嘉宾;前不久又携新作《归来》展映戛纳国际电影节,赢得好评如潮;而此次作为评委会主席荣耀执掌“金爵奖”,一个多星期密集的会议、观片、讨论直到奖项的最终定夺,是巩俐坚持完美、严谨执着的艺术态度的最终诠释,也与Piaget伯爵一直坚持“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

电影之于Piaget伯爵,有着太多共同的回忆和见证。一众技艺精湛、资历深厚的腕表及珠宝巨匠在Piaget伯爵工坊内,融合传统技艺和大胆设计,雕琢出这些独一无二的杰作,其创作过程恰如酝酿一部令人难忘的影片,彰显了艺术家对于理想的极致追求。而一直坚守“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的Piaget伯爵,多年来亦始终倾力襄赞全球各大电影盛事,从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到台湾电影金马奖,对推动当代电影艺术做出了突出贡献。

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耳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32颗圆形美钻(约重2.88克拉),16颗梨形切割钻石(约重3.74克拉),16颗长方形切割黑色尖晶石(约重21.10克拉)

Ref. G38LN200

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手镯表

25 x 25毫米

18K白金材质

表壳镶饰36颗圆形美钻(约重0.6克拉)

表链镶饰140美钻(约重12.2

表扣镶饰18圆形美钻(约重0.1克拉)

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

Ref.G0A38207

Piaget Jardin Secret指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1颗中央梨形切割美钻(约重2.3克拉),0颗圆形美钻(约重0.82克拉)

Ref.G34UT55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