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七彩云南力推高级翡翠定制服务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品牌的珠宝设计与体验中心力推“珠宝设计量身定制”服务。定制中心可以根据宝石的特性和客人的需求定制,在设计草图经过反复修改确认后,再将设计图稿以软蜡或硬蜡雕磨成型,立体的展现设计的各项细节,并以模型测量镶嵌位置等信息以保障设计的珠宝成品获得最佳效果。制蜡模完成后,进入珠宝铸造阶段,再经过打磨、抛光与镶嵌等多项复杂而严谨的工艺,才能诞生一件独一无二的定制珠宝作品。

七彩云南力推高级翡翠定制服务

“天使之恋”套装源自一位母亲为出嫁女儿所准备的嫁妆,采用冰种翡翠作为设计原石,在天鹅体态的设计、大小的拿捏,以及天鹅翅膀的镶嵌角度等各个方面完美体现出设计的灵性。材质本身与设计相得益彰,给珠宝赋予了生命的印记。

七彩云南力推高级翡翠定制服务

“海底乐园18k金翡翠镶嵌套装”作品采用玻璃种翡翠与红碧玺、绿碧玺组合,宛如天造地设,钟灵通透,犹如一汪泉水,泛起一波涟漪。此款设计饱含了设计师对大自然的眷恋与热忱,也透露出设计师纯真、洁净的心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