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举办顶级珍珠盛事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近日,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迎来一场顶级珍珠盛事,由国际钻石品牌ANCIENT爱伦斯特携手瑞士Hodel珍珠联袂打造,会集了Hodel的五大经典系列,现场展出了无可比拟的顶级海水珍珠,其超凡光泽和硕大体积,让人们感受到来自海洋的极致优雅。Hodel品牌创始人董事长Rene Hodel先生,Hodel设计总监Linda Hodel,ANCIENT爱伦斯特总经理潘依清先生一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举办顶级珍珠盛事

Hodel是瑞士高级珍珠品牌,以巧夺天工的顶级珍珠首饰闻名于世,受到国际明星和各国优雅女性的喜爱。从欧洲至俄罗斯及中东、东南亚到日本、澳洲、美国等全球多个地方,均可找到来自瑞士Hodel的顶级珍珠的光辉魅影。本次展出的300余件珠宝皆秉承Hodel品牌精髓,2014年3月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的顶级珍珠作品,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个全新的珠宝系列使用最优质的Akoya 珍珠,不论是为白天的轻装略加风情,还是为晚装增添优雅,都能让您焕发独特的光彩。系列中的首饰可自由组合,除可提供多种佩戴方式,也可作单件搭配,同样突显匠心独运的设计,和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