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6月14日晚,2014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以一身金色贴花低V透视裙搭配夺人眼球的耳坠饰品亮相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性感迷人的形象惊艳全场!现场休·格兰特、妮可·基德曼、Rain、巩俐、宋承宪、高圆圆等国内外大咖云集,星光熠熠,阵容毫不逊色戛纳电影节!

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林志玲出席2014年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身着低V透视裙性感抢镜惊艳全场

在各大时尚盛宴红地毯上,美服与珠宝向来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不二法宝,婚后首次亮相电影节的高圆圆身着抹胸宝石蓝礼服亮相,尽显优雅大方,而向来以时尚优雅著称的林志玲穿着风格则极其大胆,低V、透视等性感元素一个不少,与服装色调极其配搭的耳坠饰品在耳间轻轻摇曳,让人浮想联翩!

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林志玲佩戴千年珠宝THE MEMORY铭记系列亮相南京

签约千年珠宝宣称“为爱一诺千年”

据悉,2013年,这位拥有高学历、美丽容姿的亚洲女神级女星,为国内知名婚庆珠宝品牌千年珠宝看重,成为其品牌下代言人,2013年11月份,林志玲突然造访南京,以天使的形象“降临”南京紫峰大厦,代言千年珠宝,让这座洋溢着厚重文化气息的城市顿时沸腾起来!

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林志玲与千年珠宝集团总裁李勇先生共同按下爱的合作印记

“南京是座很适合恋爱的城市,和爱的人牵手走在梧桐树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活动现场她动情地说道,“努力一辈子,在生命的最后都带不走任何东西,只能带走回忆,钻石是两个人一起创造两个人美好回忆的见证,我很喜欢‘爱的承诺一起守护’这句话,因为爱情就是要承诺的。”颠覆了人们对这位天生有着“娃娃音”完美女神的认知。

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林志玲佩戴千年珠宝BELIEVE ME信我系列耳饰出席活动

百变影视形象爱是她唯一的主角

林志玲优雅亮丽的外形,不仅受到很多品牌代理商的青睐,担纲浪琴、玉兰油等各大一线品牌代言,更是凭借其坚持不懈的努力,进军电影圈,相继出演了《赤壁》、《刺陵》、《幸福额度》、《富春山居图》、《甜心巧克力》等影视剧作,其百变的造型形象颠覆“乖乖女”的现实形象,无论是纯情的蛋糕师,还是富春山居图中的绝色女杀手,爱是她赋予每个角色以鲜活生命力的最终归宿,更成为当今轻松穿梭在影视圈、时尚圈等多个领域的女明星之一,是现时代当之无愧的才女。此次林志玲携手电影《王牌》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千年珠宝代言人林志玲高调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