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醉蓝卡普里 POMELLATO盛夏珠宝之选

日期:2014/06/11 来源:编辑:
文章TAG:

经典绿松石唤醒盛夏烈日投映在潋滟水面上的点点波光;深邃的青金石则是Capri家族的新宠,宛如沉寂于幽静深海下熟睡的宝物,透露着青花瓷般的东方色调,与晶莹剔透的白水晶两两相扣,创造出优美的淡紫色光晕。低调雅致的哑光玫瑰金镶嵌不规则刻面宝石,串联于项链、手链、垂坠式耳环之上。

Capri系列项链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绿松石和白水晶

Capri系列项链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绿松石和白水晶

售价RMB 84,900

Capri系列耳环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和白水晶

Capri系列耳环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和白水晶

售价RMB 33,900

声名远扬的两位青年导演Filippo Silvestris和Pierluigi Ferrandini借宝曼兰朵之手再度联袂呈现“宝曼兰朵标志系列创艺电影”(Pomellato Icon Movies)之《Capri追忆》(Capri. Memories.),以令人惊喜的细腻温情触动人心。他们将卡普里岛及岛上著名私邸Villa Lysis Fersen幻化成追忆往昔幸福时光的天然舞台。回忆,怀恋,那海水的澈蓝与地中海式的天空色调定格在一枚Capri系列戒指上,也蕴藏在一段令女主人公难以忘怀的青梅竹马之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