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日期:2014/06/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颂赞幸福真意,绽放玫瑰人生

2014年6月初,声誉卓著的瑞士顶级品牌Piaget伯爵携手青年舞蹈家刘岩,分别于杭州、北京与上海三地举行了第二届“伯爵玫瑰日(Piaget Rose Day)”庆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基于对幸福的共同颂赞, Piaget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Thomas Bouillonnec)先生,青年舞蹈艺术家、“天使的微笑”项目发起者刘岩女士,知名摄影师、“天使的微笑”系列展品摄制者陈明圣先生亲临现场,共同开启了这次幸福之旅。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伯爵玫瑰日”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亮相三地:杭州万象城、北京东方广场、上海恒隆广场

年度盛典 致敬真实的传奇之花

Piaget伯爵不仅是制表暨珠宝巨匠,亦是一切美好事物及生活方式的推崇者。Piaget伯爵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对玫瑰情有独钟,他非同一般的热情催生了一个以他命名的全新品种——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为了向这朵真实的玫瑰及其专属珠宝腕表系列致敬,Piaget伯爵揭起了一个全球性的年度庆典——伯爵玫瑰日(Piaget Rose Day),在全球各地以不同形式向世人传递花朵的美态及其所喻示的幸福真意。

本届伯爵玫瑰日,Piaget伯爵与“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携手,资助162位患有听力障碍或失去双亲的小朋友,包揽他们的所有舞蹈教学费用,让他们能尽情享受学习舞蹈的快乐。同时,知名摄影师陈明圣亦受邀参与。他深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把孩子们在习舞时、自内心发出的天使般的笑容集结成“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让更多的人从刘岩和孩子们的身上感受美的绽放和幸福的内涵。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青年舞蹈艺术家、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创始人、“天使的微笑”项目发起者刘岩女士

逆旅荆棘 用心舞出玫瑰人生

作为“天使的微笑”项目发起者,青年舞蹈艺术家刘岩女士在现场分享了她创办“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发起“天使的微笑”摄影展的心路历程。

青年舞蹈艺术家刘岩女士

青年舞蹈艺术家、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创始人、“天使的微笑”项目发起者刘岩女士

在舞台生涯最灿烂的顶点,刘岩因一场意外从3米多的高台坠落,下肢失去行动能力,原先的舞蹈生命由此戛然而止。虽然身处逆旅,她仍坚持以手起舞,为观众贡献优美的演出。也因这段经历,她更深知艺术对于逆境中的人的影响力。无论是对于先天就有生理缺陷的孩子们,还是对于后天失去双亲的孩子们,这都将成为一股不可或缺的心灵力量。由此,刘岩成立了“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孤残儿童提供舞蹈教育。她教导孩子们舞动身体,发掘自身的更多潜能;进而带动他们舞动心灵,在学习的过程中寻找快乐的源泉,发现幸福的真意。

微笑天使 热情颂赞幸福真意

活动当天,此次摄影艺术展的拍摄对象、充满活力的“小天使”们也来到现场,献上动感十足的街舞。这些孩子都来自于受Piaget伯爵及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所资助的机构,有着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然而他们的眼神专注、动作洒脱,快乐与自信不经意间展露无遗。孩子们热情纯澈的笑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他们稚嫩率真的舞姿,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喝彩。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每一朵童稚的微笑绽放,即是一捧幸福的玫瑰在心田盛开。

此次摄影艺术展的拍摄者、知名摄影师陈明圣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散发着一种非常强大的正能量。他不由自主很想通过自己的镜头,来展现自己眼中的“天使的微笑”。期待自己的作品为大家讲述不为人知的故事,启发对生活、对幸福的感悟。

Piaget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先生表示非常有幸能与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会合作。此举在孩子们的心田播撒了幸福的种子,希望在以后的岁月中,它们能更为茁壮坚韧,伴随他们成长。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个来到展览现场的嘉宾,都能来分享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并寻找身边的幸福,绽放属于自己的玫瑰人生。 

传递芬芳 开启欧陆玫瑰之旅

参观者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互动加入了播种幸福的行列。活动现场变成了一个播种幸福的大花园:众多伯爵玫瑰搭起一座色彩浓烈、香气馥郁的花之拱廊,引人驻足;更有一片电子屏幕构成的迷人花园,等候播种。您只需随身携带邀请函前往现场,将它与“花园”链接到一起,即可令您的照片伴随伯爵玫瑰徐徐绽放,呈现于“花园”之中。在众多网友上传的照片之中,我们将选出十位“最美微笑天使”,于线上进行公开投票。得票最高的“天使”将受Piaget伯爵之邀,赴欧洲参加 “五感”玫瑰之旅,与伯爵玫瑰亲密相约。

从1874年创立至今,兼具超薄制表大师与珠宝巨匠双重身份的伯爵,一直秉承“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座右铭。而隐藏在那些精美绝伦的作品背后的,是Piaget伯爵对一切美好事物及生活方式的无限推崇,以及传递幸福真谛的真诚意愿。“伯爵玫瑰日(Piaget Rose Day)”的发起,也是希望藉由真实的美丽花朵,赞颂并且传递世间最真实的幸福。

“伯爵玫瑰日” 盛典暨“天使的微笑”摄影艺术展隆重揭幕

Piaget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Thomas Bouillonnec)先生致伯爵玫瑰日盛典(Piaget Rose day)开幕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