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奢侈品牌爱马仕将发力珠宝类产品

日期:2014/06/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特别是黄金,是目前爱马仕国际奢侈品集团(Hermès International)发展最快的产品品类,去年其销量占到品牌总销量的36.5%。鉴于此,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周二在年度股东会议上表示:今年集团将把发展重点放在珠宝类产品上。此外,成衣系列和时尚配饰系列(尤其是皮带和鞋履)也被列为未来发展的重点。

在手袋产品中,新款手袋如Maxibox和Pliplat也在不断发展,渐渐将成为继Birkin后的标志性手袋。

Dumas对未来的发展形势表示乐观,他认为品牌业务在美国、日本和亚太地区的强健发展能够抵消中国经济放缓所带来的影响。他指出,反腐政策主要影响的是腕表制造商和酒类生产商;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日益提升,去logo风盛行的同时他们的投资也更加谨慎,因此更会青睐爱马仕这样高质量的品牌。

目前爱马仕共有315间门店,其中203间为集团直营。今年九月,爱马仕的第五间Hermès Maison将在中国上海开业,店内将通过品牌所有类别的产品来展示品牌文化。此前四间Hermès Maison分别位于巴黎、纽约、东京和首尔。

股东会议上,Dumas有意回避了关于和最大非家族成员股东——LVMH集团(Moet HennessyLouis Vuitton)的股权争议问题。目前LVHM集团已经在爱马仕持有23.1%的股份。但Dumas强调不希望自己的竞争对手成为公司股东。

记者此前曾报道爱马仕国际集团(Hermès International)第一季度财报: 2014年首季总销售额达9.43亿欧元,约合1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8.56亿欧元的业绩相比见涨10.1%。

从产品类别划分来看,成衣和配饰的业绩录得14.3%的涨幅;其余的品类包括珠宝和餐具则实现了12.4%的增长;以Birkin包为代表的皮具产品第一季度得到了10%的业绩增长;香水方面仅有5.3%的微上升势头;反观腕表系列,由于最主要的亚洲市场表现持续疲软,腕表系列的产品业绩反而下跌了4.8%。

为提高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奢侈皮具需求,爱马仕今年计划在法国东部的蒙贝利亚(Montbéliard)Technoland II工业园新增一间皮具工厂,预计2017年将投入运营。从目前的营业数据看来,爱马仕的皮具类产品仍然是拉动总体业绩增长的一匹良驹,看来扩大产能这条路的确势在必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