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日期:2014/05/2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不论是2月岁暮天寒的德国首都柏林,还是5月气温宜人的法国小镇戛纳,可以说,没有人比TESIRO通灵珠宝更加钟爱电影节。

继连续六年成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后,TESIRO通灵珠宝再度出征戛纳电影节。与朱丽叶-比诺什、杰西卡-查斯坦、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众多国际一线影星,共同演绎红毯上的绝美风景。

文艺女神独钟情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奥斯卡提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

当“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一口气带着三部新片出征戛纳时,又一次让人惊诧于这位好莱坞劳模的高产高效。此次戛纳电影节期间,她四次佩戴由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闪耀全场,无比妩媚。

当杰西卡身着Elie Saab薰衣草色高级定制礼服,搭配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上演玛丽莲-梦露经典遮裙动作时,呈现一派柔美高贵姿态。当真是美到一望无际,白到遥不可及。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奥斯卡提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

如果说红发和雪肌是杰西卡的标志,那TESIRO通灵珠宝则是她此次红毯必胜的一大法宝。四次红毯的惊艳亮相,镂空流动设计的耳饰在发间呼之欲出,由数百颗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如星辰般闪耀,灵动优雅。手间同系列钻戒上大颗闪亮的钻石整齐有致,连成晶莹的群星绽放指间。

西班牙女郎也偏爱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耳坠及女戒出席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活动。

有着魅惑眼神和丰满红唇的西班牙女郎佩内洛普-克鲁兹,带着狂放不羁的霸气闯进好莱坞,凭借旁人无可言说的演技赢得戛纳影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这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西班牙女神现身戛纳,在TESIRO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映衬下,此次的佩内洛普一反往常的性感路线,身穿低调的黑色连衣裙,唯一的装饰就是耳畔那一对极富设计感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钉。灵动的线条似音乐的旋律,悠扬婉转、浑然天成。数百颗钻石采用密镶手法,折射出璀璨唯美的光芒。手间同系列钻戒同样惹人注目,大颗闪亮钻石错落有致,连结成一串晶莹的珠帘绽放指间,纯净而美好。40岁的佩内洛普优雅转身,双眼流光溢彩。

除此之外,当晚,佩内洛普还佩戴了TESIRO通灵珠宝全新系列产品——“OSCAR QUEEN(奥斯卡影后)”钻戒。这款别出心裁的钻戒,无论从命名、寓意还是外观造型,都像是为她量身打造。

国宝级女星巧混搭

TESIRO通灵珠宝绝美闪耀戛纳电影节

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影后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佩戴TESIRO通灵珠宝钻饰亮相67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临近尾声,戛纳电影节的压轴大戏终于上演。曾横扫欧洲三大电影节影后、奥斯卡最佳女配,堪称神一样的存在的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携新片《锡尔斯玛利亚》姗姗来迟,带领两位 90后小鲜肉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科洛-莫瑞兹压轴戛纳。

当晚,朱丽叶一口气戴足五件TESIRO通灵珠宝闪耀钻饰亮相红毯“拉仇恨”,不对称的钻石耳饰创意造型美得登峰造极。除此之外,她更擅长演绎叠戴的时尚功力,手上佩戴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两条钻石手链和一条盘绕两圈的项链,真让人赞叹如此别致的珠宝搭配也只能由品味绝佳的红毯女神想出来。

和另外两位充满少女气息的女星相比,朱丽叶黑白裙简约大方,或许真正的大牌是不用袒胸露乳和浓妆艳抹的,只需用独特珠宝就可以占尽上风。

在今年64届柏林电影节上,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也从耳畔、脖颈,到指尖、皓腕,全副武装,叠戴六件TESIRO通灵珠宝出席红毯,备受好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