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八周年庆典

日期:2014/05/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5月16日在广州花都云峰大酒店举办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成立八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主、务实、创新办会,8年来,从第一届潘庆松会长带领商会领导班子“打下我们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的江山”、搭起这座业内交流互动的平台,到第二届潘庆松会长继续带领我们大家一起创新进取、夯实组织管理和服务平台的基础——我们看到,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在两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合心共创下,已经逐渐发展壮大、达到了今天的规模和发展程度

总结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程,商会是纽带、是平台、是号角、是后盾、是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的大家园!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政策宣导与规范执行的纽带;为同业厂家、商家提供了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互惠合作的平台;从行业的角度、产业的高度、世界范围的广度,为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同时也成为产业展过程中开展行业自律、规避风险、规范经营行为、商家乃至消费者维权、增强抗风险能力的坚强后盾;总之,这是金银珠宝玉器业群英会聚的大舞台,是民营企业家们以沟通有无、互惠合作的态度和凝聚的力量奉献社会、共创大业的大家园!

根据社会和国家发展的大环境、适应市场经济的大气候,不断改进和优化商会的组织和管理体制,提升文化、经贸、金融、市场规范等各方面的服务技能和质量。

中国国家统计局2014年2月24日发布的《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表明:2013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思路,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探索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良好开局。在中国珠宝首饰行业30年的日新月异发展进程中,消费者起了决定性的推动因素,也可以说消费者才是市场的真正主导者。中国珠宝首饰企业只有顺应历史潮流,才会顺势得以生存和发展。适应不断增长的金银珠宝类商品消费需求,就是我们生存下来、继续发展壮大的机遇!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将驶入快速发展轨道,主要驱动力有:第一,消费升级带动奢侈品需求,珠宝行业受益;第二,中国人均珠宝消费量较低,不足欧美消费水平的10%,市场发展空间巨大;第三,中国国内政策支持力度加大,行业逐渐规范;第四,婚庆市场和旅游市场成为珠宝消费新热点,新崛起的80、90后消费者大多为独生子女,家庭消费能力更加客观;第五,贵金属投资性需求刺激珠宝消费。

金银珠宝首饰玉器业的发展方兴未艾,行情是很好的,关键看我们怎么来顺应发展态势、从中获益。商会经济实体化运作,在商会平台上,建立融资性的投资公司,帮助会员解决融资问题,同时优化商会的经济实力和资源投放;并要用商会平台,牵头举办形式各样的“珠宝展览会”,多组织珠宝培训、珠宝检测等,引领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下去,让我们每位会员借力使力、顺着我们营造出的大好形势发展壮大起来,最终达致“共好”、“共赢”的局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