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归来》原著作者严歌苓与TESIRO通灵珠宝的不解之缘

日期:2014/05/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严歌苓的小说作品多以女性题材为主,而《陆犯焉识》则是其颠覆性的转型之作。被改编的电影《归来》,严歌苓没有参与编剧,尽管电影是从原著的尾点改编,尽管原著被改得“面目全非”,但严歌苓还是表示理解,并且给影片打出了99的高分。这部文革题材的作品,不仅赚取了观众的赞誉,还有观众的眼泪。

除了《少女小渔》、《女房东》、《天浴》等众多被搬上大荧幕的作品,近年来,严歌苓最被人们熟知的,当属同为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2012年,她也因此剧受邀出席第62届柏林电影节,并与TESIRO通灵珠宝全球设计顾问安德烈-拉瑟里共同设计完成了柏林电影节ShootingStars大奖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严歌苓还选择TESIRO通灵珠宝翡翠配饰作为自己征战第63届柏林电影节的绝美利器。当天,严歌苓一袭彩色印花的无袖及膝裙,搭配通灵传世翡翠“福禄双全”挂件以及镶嵌精品耳钉,脖颈与耳垂边的玲珑碧玉将才女温润、知性的气质点缀更为通透彻底。不仅为璀璨红毯带来一股清新、典雅中国风,也让全世界一睹了大作家的时尚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第63届柏林电影节,严歌苓在通灵珠宝的珠宝沙龙挑选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