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钻有“心”影像,爱迪尔珠宝“一生一心”浓情耀世

日期:2014/05/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钻有“心”影像,爱迪尔珠宝“一生一心”浓情耀世

爱迪尔创造有文化的珠宝作品,文化印记在爱迪尔的产品上随处可见,随着炫彩、灵动、吻钻等系列作品相继问世,爱迪尔也逐渐走出了一条坚定而闪烁的“灵性”珠宝之路,为珠宝经销商带来更多价值。

据了解,爱迪尔团队耗时15个月打造的全新系列“一生一心”,即将在这次活动中重磅亮相。以往的钻石首饰都是在钻石4C标准、镶嵌等方面下功夫,而爱迪尔“一生一心”另辟蹊径,在切割工艺上做文章,让光线做设计,首创“心立方”切工,将“心”的影像植入钻石。“心立方”切工要求切磨比例和对称度极高,成品率仅65%,目前国内能独立操作这一切割工艺的匠师不足10人,因此,每一颗“心立方”钻石都十分珍贵,如同爱情的可贵。

钻石自古承载着人类的爱情期望,一颗心,一辈子,这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而“心立方”切割将真心与钻石完美融合,这简直是一种奇迹般的存在,“当我看到这颗带心的钻石成功地研发出来,我自己都被感动了,我想没有女人会不为此心动”爱迪尔设计师这样说到,“一生一心”在设计和理念上都十分接地气,它的面世将给婚庆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

据悉,“一生一心”系列设计十分人性化,不仅有三钻相连显示“I ♡ U”三字的轻奢典藏款,也有带单颗“♡”的简约亲民款,极大拓宽了产品的受众面,也为爱侣选择首饰的男士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