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上海珠宝展阮仕珍珠发布女王系列

日期:2014/05/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此次盛会上,阮仕珍珠向外界展示了全新“国礼”级作品。

上海珠宝展阮仕珍珠发布女王系列

据阮仕珍珠负责人介绍,此番在珠宝展上展出的包括The Queen’s女王系列在内的十余件典藏级珠宝作品件件都堪称经典,受到众多业界名流的青睐。

阮仕珍珠女王系列珍珠颈链以27颗凝亮无暇的稀世天然珍珠串联而成,据阮仕珍珠负责人介绍,该作品珍珠直径达到15—17.5mm,重量达164.602g。这些万里挑一的珠宝级珍珠,从光泽到形态品质均珍稀之至,全球仅此一件。每一颗晶莹的珍珠,都恰如一个智慧的女人,历经时光淬炼,历练出得体的优雅与对岁月的感悟。K金镶钻的蝴蝶结搭扣映衬圆润饱满的高亮泽优质珍珠,宛若凝结的时光被温柔的收藏并系上华美的缎带,献给最珍惜的人。此外,工艺精美的蝴蝶结搭扣还可以单独取下作为挂坠佩戴,优雅百变。

上海珠宝展阮仕珍珠发布女王系列

阮仕珍珠顶级珠宝系列“龙凤呈祥”款,以纯白金的中国传统鱼龙造型定格灵动潇洒的跳跃姿态,与悬挂在无垠碧空的一轮满月巧妙重合,银辉流转,莹光皎然。身下由白色钻石密镶的流苏随佩戴者的动作盈盈摆动,璀璨光芒如碎在海面的银亮月光,又恍若倒映在波光之上的星辉,梦幻迷人。设计师运用钻石微镶技术打造鳞片闪耀的龙身,红宝石画龙点睛,使祥龙更加神采奕奕。由7颗黑安力士雕琢的灯笼,与高亮泽优质珍珠间隔串联,黑白对比,赏心悦目。

秉承“历久见光华”的品牌精神,阮仕珍珠遍寻全球最顶级的珠宝工艺大师,以灵性创意的设计演绎珍珠之美,保证阮仕珍珠每一件作品的艺术神韵和不凡气度。近年来,“阮仕珍珠”已经成为顶级珍珠产品的代名词、高端时尚人群闪亮配饰的座上宾,频频亮相世界主要珠宝展会、重要奢侈品拍卖会、高端珠宝鉴赏会等场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