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五月深圳文博会水贝分会场 东方瑞璐发布系列精品

日期:2014/05/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迎接一年一度的深圳文博会,自5月1日起,东方瑞璐将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东大堂独立设展,发布和田玉镶嵌精品系列。

五月深圳文博会水贝分会场 东方瑞璐发布系列精品

自2013年始,时尚和田玉作为珠宝业个性化、差异化品类异军突起,并将于2014年持续发力。作为时尚和田玉领导品牌,东方瑞璐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设立批发展厅,立足深圳,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和田玉珠宝。

深圳文博会期间,水贝珠宝将藉由这一盛事向世界呈现水贝珠宝的力量与魅力,东方瑞璐亦积极准备。在独立展位的设置上,东方瑞璐将保持一贯低调的作风,摒弃华丽的装饰,以产品与服务为根本,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该独立展位将一直开设至五月结束,届时,东方瑞璐结艺、雕件套链等新品将亮相,公司全品类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五月深圳文博会水贝分会场 东方瑞璐发布系列精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