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邦瀚斯“瑰丽珠宝拍卖” 成交额 2675 万元

日期:2014/04/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只上乘翡翠玉镯,直径:2 1/4 英寸,最终成交额 20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 130.0 万元)。图片来源:邦瀚斯。

4月16日,邦瀚斯宣布其4月9日在麦迪逊大道拍卖场举行的“瑰丽珠宝拍卖会”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成交额高达 43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675.3 万元)。

上拍珠宝品质上乘、精美独特,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一枚卡地亚镶钻搪瓷胸针,这枚打造于 1925 年的稀世珍品最终以 317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97.3 万元)成交,远超其拍前估价。另外一枚打造于 1925 年的钻石胸针同样拍价不菲,其上镶嵌的克什米尔蓝宝石最终为其赢得 137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85.2 万元)的天价成交额。

本次拍卖会共有拍品 185 件,场内,整个拍卖现场座无虚席;场外,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竞拍者通过网络和电话实时参与,争相竞拍,场面堪称火爆。邦瀚斯美国珠宝部总裁苏珊·阿贝勒斯 (Susan Abeles) 与纽约珠宝部负责人维吉尼亚·萨勒姆 (Virginia Salem) 表示:“最受广大竞拍者青睐的拍品依旧是罕见质朴的签名珠宝和精美独特的彩色宝石。该领域的每件拍品都有众多竞拍申请者,竞拍场面非常激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