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

日期:2014/04/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爸爸去哪儿》火的一塌糊涂,甚至刷新了观众对电视节目“火”的定义。于是,亲子话题一度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节目中星爸与萌孩的表现和互动,让观众大呼“太有爱了”、“很精彩”,由此传递出很多正能量,特别是对于大多数的年轻父母来讲,让这档起初不被看好的真人秀节目受到了诸多关注。借此,云金珠宝倾情推出【爸爸妈妈,去哪儿?】2014亲子精品系列。小巧精致的动物卡通造型设计,寓意小孩无限的天真快乐,传递爱的温馨与点滴幸福,承载着亲子之间的满满祝福与期待。伴随母亲节、父亲节的来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将在6月份播出,该亲子系列更是成为所有可爱的80、90后父母所收获的一份珍贵礼物。

“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

随着家庭观念与教育方式的转变,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与孩子生活中像兄弟姐妹、朋友伙伴一样相处。他们穿着“亲子服装”,戴着“亲子首饰”,一起逛街,一起旅行,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爸爸妈妈,去哪儿?】亲子系列采用千足金打造, 20余款大、小只搭配组合的动物造型,有奔跑的小马、喜庆的小熊、机灵的海豚、憨憨的企鹅、温顺的绵羊等等,形象俏皮可爱,工艺精致耐看,结合当季热点话题,将父母与小孩的真实情感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让每个父母都可以永葆一颗纯真的童心,同时希望与自己的宝贝儿快乐成长,幸福相伴一生。

“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爸爸妈妈,去哪儿”--云南黄金2014亲子精品系列

以年轻乐观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孩子,会让整个家庭相处得更和谐,更快乐。云南黄金一直秉承“时尚艺术黄金典范”的品牌理念,专注于更精更纯更艺术的黄金首饰,同时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多元化市场需求。【爸爸妈妈,去哪儿?】亲子系列在带给大家温馨与感动的同时,也将幸福的时光永远定格在欢乐时刻,父母与孩子间骨肉相连的爱,通过一件黄金首饰展露无遗,同时体现出一家人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的真情流露。(文/康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