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铭心珠宝阔步迈入规模化和品牌化

日期:2014/04/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铭心珠宝:阔步迈入规模化、品牌化

2013年12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区政府的主导下,金岱产业集聚区与铭心珠宝集团共同签署了《河南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进驻郑州市金岱产业集聚区框架协议》,至此,河南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产业聚集 规模化已显

虽然近年来珠宝园区在全国各地不断涌现,然而集生产、鉴定检测、典当拍卖、批发、展示、文化创意设计为一体的珠宝园区还不多见。

河南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是郑州市管城区委、区政府“两园两基地”招商战略部署的重点工程,铭心珠宝集团更是把它作为今年最重大的投资项目。占地313.5亩、预计投资30亿元,在管城区委、区政府更多后续政策的支持下,项目建成后将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铭心珠宝郑州运营中心”、“黄金珠宝总部大厦”、“黄金珠宝交易展示中心”纵向连接,横向配套,形成辐射中西部地区的完整产业链。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铭心珠宝集团董事长张国汉认为,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河南珠宝行业规模化、集约化的正式开始,建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珠宝创意产业园区,直接或间接增加近5万个就业岗位,有效辐射中部六省,会极大地提升河南珠宝行业的综合实力和在全国珠宝行业的影响力。

铭心珠宝集团将利用南部路网打通工程日渐显现的交通优势,以及“西临铁路枢纽,东连国际航空港”的区位优势,打造“黄金珠宝总部大厦、黄金珠宝交易展示中心、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完整体系,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增强核心竞争力,放大黄金珠宝特色经济的产业优势,致力打造中西部黄金珠宝综合经济“航空母舰”。

一路前行 品牌化跃步

铭心珠宝是集黄金珠宝首饰研发、生产、加盟、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集团。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2013年8月,铭心珠宝被亚洲珠宝联合会授予“中国9999黄金首饰诚信第一家”的殊荣。

铭心珠宝集团自成立以来,狠抓质量,创新工艺,保持稳定、快速的发展。铭心万足金的原料全部选自上海黄金交易所国库一号金,品质纯正。采用万足金首饰企业生产标准(Q/HHW01-2013),激光点焊熔接,无焊料,纯度达到了999.9‰。

目前,铭心珠宝在深圳李朗国际珠宝园和郑州新郑港区分别建立了30000平方米,设施一流、功能完备的标准化厂房和流水生产线。为了进一步推动河南珠宝产业发展,还分别在深圳、郑州、北京设立了近10000平方米的综合珠宝展厅,全面满足国内合作伙伴的配货需求。

2013年11月26日,河南省工商联对外揭晓了2013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铭心珠宝集团旗下的河南汉王珠宝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河南民企第53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铭心珠宝始终坚持“铸造铭心精品,追求和谐完美”的企业经营理念,肩负着引领河南珠宝行业发展,打造全国著名品牌的重任,铭心珠宝将不断跨越,一路前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