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巴塞尔表展:格拉夫珠宝发布5,500万美元Hallucination彩钻腕表

日期:2014/03/3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巴塞尔表展:格拉夫珠宝发布5,500万美元Hallucination彩钻腕表

格拉夫珠宝隆重呈献珍罕绝美的彩钻腕表The GRAFF Hallucination,价值高达5,500万美元,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腕表。首屈一指的钻石品牌格拉夫以独一无二的手工珠宝饮誉国际,展示珍稀宝石的独特美态。

格拉夫Hallucination腕表匠心结合精美的钻石设计和非凡工艺,把珠宝腕表工艺带到全新层次,重逾110克拉的珍贵彩钻巧妙结合,交织出令人惊艳的效果。

Hallucination女士腕表将于本周举行的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上首次耀目登场。

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OBE,他亲自领导格拉夫的专业设计团队、宝石专家和资深工匠埋首数千个小时完成这枚腕表,力臻完美。

劳伦斯‧格拉夫OBE表示:「Hallucination腕表立体有致,巧夺天工,展示彩钻的迷人魅力。」

「多年来,我一直希望打造真正与众不同的钻石腕表,彰显我们对钻石的热爱,而Hallucination腕表让我的美梦成真。」

劳伦斯‧格拉夫OBE和其倾情打造的惊世之作–Hallucination腕表, 2014巴塞尔钟表展

劳伦斯‧格拉夫OBE和其倾情打造的惊世之作–Hallucination腕表, 2014巴塞尔钟表展

格拉夫奢华腕表在2008年推出,每一枚腕表都在高级腕表之都日内瓦以人手制造。设计独特的腕表灵感源自明亮形切割钻石的琢面,风格独特高雅,经典时尚。除了别树一帜的表壳,格拉夫奢华腕表还采用镶钻表冠,并在12时位置镶有一颗三角形宝石。系列分为复杂腕表、运动腕表、正装腕表和珠宝腕表四个类别,教钟表爱好者和钻石鉴赏家爱不释手。腕表结合了格拉夫无与伦比的钻石采购和镶嵌技术与瑞士顶尖制表工艺,彰显格拉夫的超凡品质与极致奢华。格拉夫在2010年推出首个自行设计的Graff Calibre 1机芯,并应用在GraffStar Grand Date腕表内。ScubaGraff潜水表配备的Graff Calibre 2机芯,也在2011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首度亮相。而2013年推出的ScubaGraff及MasterGraff Ultra Flat Tourbillon腕表,则配备最新的Graff Calibre 3及Graff Calibre 4机芯。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GRAFF的Calibre5机芯,用于品牌最新男表MasterGRAFF Grand Date Date Dual Time Tourbillon。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