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Harry Winston珠宝品牌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舞会

日期:2014/03/0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一年一度受香港社会及慈善界瞩目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于太古坊ArtisTree顺利举行。当晚约400多名的城中名人及支持者盛装出席活动,当中包括阮伟文,刘嘉玲、何志坚及何超凤、赵式芝及杨如芯、Bruce Rockowitz及李玟、琦琦、王敏德及马诗慧、熊黛林、Amanda S. 、汪诗诗、吴千语、余安安、薛芷伦及Kim Robinson等。今年的慈善餐舞会以十八世纪威尼斯「Casanova’s Venice La Serenissima」为主题,旨在为香港癌症基金会作筹款七百万港元,以协助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及持续的支持服务。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荣幸能透过其下的Harry Winston Brilliant Futures慈善计划,赞助今年的慈善餐舞会。作为慈善事务的长期支持者,Harry Winston秉承珠宝品牌创办人海瑞·温斯顿先生 (Mr. Harry Winston) 所带领的传统,贡献世界各地不同的慈善团体,帮助与教育及健康相关的慈善计划。

Harry Winston珠宝品牌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舞会

香港癌症基金会创办人及总干事罗莎莉女士与香港癌症基金会联席主席阮伟文博士

当晚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由衣香鬓影的红地毯为盛会揭开序幕,出席的多位城中名人身上均佩戴Harry Winston钻饰。而会场内的四周亦设有陈列柜,品牌呈现多款结合珍贵宝石、非凡精致的设计创造出的跨世纪艺术臻品。

Harry Winston珠宝品牌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舞会

刘嘉玲佩戴Harry Winston Vintage 1975钻石耳环、圆形明亮式切工钻戒与Mrs. Winston顶级珠宝腕表华丽出席此次慈善舞会

慈善餐舞会上,本地著名模特儿Ana R.、Rosemary、欧阳妙芝、姚书轶、马诗慧及Angela Hong佩戴Harry Winston风格独具的耀眼珠宝作品,于红地毯上上演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珠宝汇演。最后,大会安排一场壮丽浪漫的威尼斯表演来结束如此迷人难忘的一夜。

Harry Winston珠宝品牌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舞会

模特儿为在场嘉宾上演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珠宝汇演

除了赞助当晚的盛事,Harry Winston 亦于2014年春季于香港推出全新的Hope Collection™系列。系列命名源于被誉为世上最神秘、极为稀有、最大的湛蓝色钻石、重45.52卡的 「希望之钻」(Hope Diamond) 。1949年,Harry Winston购买了这件曾经由法国国王路易十四拥有的惊世美钻;之后,海瑞·温斯顿先生曾先后于世界各地的展览馆举办了多场巡回展览,巡回展览结束后,海瑞·温斯顿先生于1958年将「希望之钻」赠予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协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成为了全馆内最多游人参观的收藏品。

Hope Collection™系列以白金铸造,珍珠母贝材质,中央饰有一颗精致闪烁的美钻,备有手炼和吊饰两款设计。系列于香港半岛酒店的Harry Winston品牌专门店限量发售,Hope Collection™ 炼坠的售价为港币$18,400 ,而Hope Collection™ 手炼则为港币$23,000。Harry Winston 为支持世界各地的非牟利慈善项目,将香港销售的Hope Collection™ 手炼和炼坠的20%收益拨捐香港癌症基金会,致力改善及支持癌症病人的生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