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福州宝协常年免费检测鉴定珠宝

日期:2014/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如果你怀疑手中的珠宝首饰有质量问题,可在“3·15”期间到省宝协下属的几个鉴定机构免费检测。若首饰有质量问题且在省宝玉石协会会员单位购买、单笔3万元以下的,将由福建省宝玉石协会先行赔付。昨日,记者从省宝玉石协会获悉,随着“3·15”临近,该会正式启动珠宝玉石首饰检测维权活动。

记者获悉,目前福建省宝协下属的鉴定专业委员会常年为会员金店的客户免费鉴定珠宝玉石,消费者必须提供购买单据。消费者如遇质量问题,证据确凿,协会将协助退货或退换,涉嫌欺诈的,交易在3万元以下的,协会予以先行赔付,超过3万元的,协助投诉索赔更高金额。此外,购买周大福、周生生、六福、周大生等品牌的消费者,常年可在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等机构免费检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