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陈漫拍摄Angelababy(杨颖)珠宝时尚大片

日期:2014/01/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1月16日,周大生珠宝宣布牵手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杨颖)为其形象代言人。知名摄影师陈漫受邀于香港颇负盛名的HullettHouse酒店为Angelababy拍摄全新珠宝时尚大片。

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为周大生珠宝大片亲自操刀。此次拍摄秉承了陈漫对光影一贯细致敏锐的捕捉,用时尚新视角,与周大生代言人Angelababy携手演绎周大生各系列典藏款珠宝。16日周大生珠宝官方放出第一批拍摄成片,在价值连城的珠宝衬托之下,Angelababy高贵自然地演绎了珠宝各种美态,将珠宝女神的娇艳华贵与时尚妩媚演绎的淋漓尽致。凭借对色彩与人物独道的诠释而蜚声国际的陈漫与新生代混血女神Angelababy的合作,不仅表现出了珠宝本身的优雅和高贵,也显示出了时尚与传统的碰撞。Angelababy也表示对此次奢华大片的拍摄结果非常满意。

陈漫拍摄Angelababy(杨颖)珠宝时尚大片

周大生邀请Angelababy作为公司全新形象代言人,正是希望借助她美丽充满活力的形象丰富珠宝年轻时尚的内涵。80后、90后逐渐成为珠宝消费的主流群体,而Angelababy作为新生代女神代表,在年青一代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Angelababy靓丽、时尚、热忱、进取,坚持向多领域发展,她的勤奋和努力有目共睹,在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正与钻石的特质相呼应,经过百千打磨,方能璀璨迷人,纯净珍贵,散发闪耀夺目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