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福投资50亿建武汉珠宝产业园

日期:2014/01/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配合内地业务发展,周大福于武汉投资珠宝产业园,将分阶段进行建设,总投资额料逾5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年底投产。

该产业园佔地38.7万方米,集团企业规划副总经理刘竞明称,产业园第一期首阶段已动工,预期8月竣工及进入试运行,至12月便正式投产,届时员工数目达1,000人及每月产能12.4万件,整个园区将于18年完成建设。

财务董事郑炳熙透露,至今第一期之基建及装修投入达20亿元,相信整个项目投资额将较早前定下的50亿元有所增加,惟强调资金由内部资源应付,因投资分期付出,料未来数年资本开支有所上升,但对利润率影响不大。

周大福现时在顺德及深圳设有生产基地, 当中顺德每月产能为60万件,刘竞明透露,未来5至10年内,武汉产业园每月总产能达100万件,将成为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

他补充说,武汉产业园将提升集团产品自产比例,整体上目前自产及外判之比例约各佔一半,目标是随产业园投产后,逐步提升自产比例至70%,将会有助降低生产成本及提高自主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