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开幕 婚恋旅游受热捧(图)

日期:2014/01/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伦教首届珠宝旅游文化节于2013年12月31日盛大启幕,围绕“珠宝,旅游,文化”三大关键词,构建美饰、美食、美乐三大板块活动,深受市民和游客追捧,短短两天时间,共计接待人数超过12万人次。

伦教首届珠宝旅游文化节现场人山人海

伦教首届珠宝旅游文化节现场人山人海

本届珠宝旅游文化节以“时尚饰界,幸福伦教”为主题,旨在宣传伦教婚恋度假旅游品牌定位和婚恋珠宝首饰产地优势,培育婚恋首饰消费市场,带动婚恋珠宝消费和旅游美食消费,并以此为切入点,吹响伦教珠宝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集结号。

紧扣主题,借助201314,爱你一生一世(饰)的美好寓意,有20对新人在开幕式当天举行了集体婚礼。在集体婚礼环节,伦教珠宝企业纷纷主动融入,周大福送出了20对新人定制的礼品和饰品,万辉珠宝则为20对新人量身定做了有奖“寻宝”活动。

作为伦教旅游的龙头企业,年接待游客超过250万人次的长鹿农庄,在积极为集体婚礼新人提供免费婚纱拍摄场景的同时,也在集体婚礼当天安排小火车搭载新人们沿着长鹿大道缓缓巡游,接受游客们的祝福,并组织新人盟誓活动。

参加“201314·饰说新语”集体婚礼的新人在长鹿农庄巡游

参加“201314·饰说新语”集体婚礼的新人在长鹿农庄巡游

伦教位于广东顺德,面积5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万。拥有周大福、周生生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珠宝企业,拥有长鹿农庄等知名旅游景区,伦教糕和羊额烧鹅等特色美食,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等传统特色旅游文化产品。

有旅游业内专业人士指出,伦教结合自身产业特色,整合资源,走产业融合发展的路。既促进自身珠宝和旅游产业的扩容和升级,也能满足婚恋市场的需求,势必受到市场的追捧。

来自中山的自驾游客李先生表示,自己即将结婚,所以利用元旦假期,到伦教为女朋友挑选珠宝首饰,然后到长鹿农庄看看婚纱拍摄场地,也到尖叫乐园坐坐过山车和太空梭。

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的马年生肖吉祥物“马到功成”

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的马年生肖吉祥物“马到功成”

为期5天的伦教首届珠宝旅游文化节,除集体婚礼外,岭南美食嘉年华、新年音乐节、伦教文化大楼和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落成仪式、阿老艺术馆开馆仪式、珠宝设计大赛图片展等系列活动也已同步展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