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星光达情侣对戒《丘比特的圈套Ⅲ》浓情呈献

日期:2013/12/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爱情是什么滋味?答案可能成千上万种。朝朝暮暮的甜蜜,飞鸽传书的思念,细水长流的平淡……其实,天长地久的爱情也充满着酸楚甜蜜,只不过,这份滋味在咀嚼过后,弥漫的则是令人回味无穷的幸福与珍惜!

星光达岁末迎新,浓情推出情侣对戒《丘比特的圈套》第三代,誓把爱情的滋味,通过戒指的色彩、设计与工艺等表现出来。让相知相爱的情侣们,在流动的岁月时光里,能时刻品尝爱情给予的多味生活,感悟爱的真谛,永恒相守。

星光达情侣对戒《丘比特的圈套Ⅲ》浓情呈献

甜蜜与平实——表达在色彩里的纯滋味

《丘比特的圈套Ⅲ》系列延续了以往的K红、K白以及分色三类款式。玫瑰红映照着炫丽的光彩,搭配丰富的设计,显现出情感生活的甜蜜画面。K白则光洁静雅,安然中透着一生一世的态度。在静好平实的时光里,偶尔来点绚烂的甜蜜,滋润爱情浇灌生活,这是分色戒指的意境所向。《丘比特的圈套Ⅲ》系列捕捉了不同情侣对爱情滋味的渴望需求,只要佩戴于指间,在满是思念的夜里,在午后的单调瞬间,自然而然能够感受到它的甜蜜或平实,从而对未来充满希望。

星光达情侣对戒《丘比特的圈套Ⅲ》浓情呈献

浪漫与理性——显现于设计中的小心思

第三代的产品设计中,元素颇为跳跃,目的在于抓住情侣双方在相处过程中,所有浪漫或理性的小心思。既让产品趣味丛生,也让其充满理性的智慧。幻美的天使之翼、浪漫的心形……都是情侣们之间唯美的爱的表达,寓意着比翼双飞,心心相印。坚定的箭头,果敢的棱面,凹面勾勒的轨迹,给人以方向感与使命感,提醒情侣们,无论何时一定要铭记彼此之间的责任与誓言。敏感而优秀的设计师们,试图从每个小细节里告诉热恋中的人们,在享受唯美浪漫的爱情时,也需要适时理性思考,为爱的长久幸福调味保鲜。

温柔与霸道——隐藏在工艺上的大制作

《丘比特的圈套Ⅲ》情侣对戒系列本次大胆运用拉砂、凹面、轨道等多重表现形式相结合的工艺。润泽的抛光面,飞流状的钻石线条,犹如水一般的柔情,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温柔。而看似粗犷的拉砂,大面积的凹面、轨道,恒美的钻石穿行其中,则暗喻了爱情中那些强势、霸道的细腻滋味。不得不说,我们在爱情里沉醉于掌心的温柔呵护,却也羡慕影视剧中偶尔“强迫接受”的有爱情节。现在,就把这样双重的幸福都尝遍吧,幸福、真实,享不尽。(文/王小凤)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