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千叶珠宝赋予珠宝自然清新思想美态

日期:2013/12/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品牌主张,有的讲述百年帝王尊崇历史,有的推崇极致奢华的体验,而KEER千叶珠宝则仿自然生灵之形,赋予珠宝以自然清新的思想美态。秉承“生命中每一刻愉悦”的设计理念,KEER是在告诉我们无论风雨阴晴,每一刻都要绽放,一如这些会说话的珠宝之花。

千叶珠宝赋予珠宝自然清新思想美态

生命如花,一夕绽放,永成记忆,不再重现。珍惜每一个当下,是这款套戒想要告诉我们的吧!白色、金色、玫瑰金三种颜色交相辉映,让花朵更富生命力。细密镶嵌的钻石是夺目的亮点,而三枚戒指叠加佩戴,不仅不会觉得不适,反而花朵对接的角度都经过精密设计,让佩戴舒适自然。

在这个无雪的冬季,我们只能用镶满钻石的花朵回忆缤纷的雪了。错落排列的花朵飘于颈间,即使自如活动,吊坠的花朵也不会反过来,这就是千叶的精湛工艺,在看不见的细节下足了功夫。

蝶,意味着生命的蜕变,也寓意女性从成长到成功的艰辛历程。彩金历来是吸引众人目光的珠宝,而蹁跹飞舞的钻石蝴蝶更让彩金设计焕发了崭新的生命力。

如此夸张的款式考验的不仅是精湛的镶嵌工艺技术,更考验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技巧,三枚戒指上的蝴蝶错落但不互相交缠,让佩戴者更为舒适,也更好体现每只蝴蝶的美态。

当茧蜕变成美丽的蝴蝶,飞翔于天际,她是否会忘记曾经住过的那片森林和树洞?知性的女人更喜欢有故事的珠宝,这款飞翔在颈间的钻石长链无论是搭配毛衣,还是衬衣,都有着别样的风情。精致、优雅,让女人成为蝴蝶一般美妙的精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