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伦斯特国际珠宝巡展在天津拉开帷幕

日期:2013/12/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12月14日,全球瞩目的“爱•珍贵•永恒”爱伦斯特国际珠宝巡展在天津和平区泰安道2号院拉开帷幕。此次珠宝盛会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联合了众多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及制造商,共同呈现出全球珠宝艺术的顶级设计和高端服务。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珠宝会所,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特别邀请了台湾当代艺术大师许伯夷先生莅临天津。

顶级珠宝会所,荟萃非凡珍宝

据悉,此次“爱•珍贵•永恒”国际珠宝巡展旨在展现全球珠宝的独特设计和精妙绝伦的艺术,平时难得一见的非凡之作云集于此:1000余克拉的红宝石艺术作品;800克拉的蓝宝石首饰;全球钻石权威De Beers集团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最新镶嵌了1821颗美钻的“至爱永恒”系列;ANCIENT爱伦斯特定制中心的瑰丽作品;源自瑞士的HODEL高级珍珠首饰;巴西CTC彩宝机构带来的珍贵碧玺、坦桑石珠宝;台湾当代艺术大师许伯夷先生融合了人文与艺术的高级珠宝。

许伯夷大师青年时投身行伍,涉足商业后积累了巨额财富,后来醉心珠宝艺术品的收藏与创作,许伯夷大师从自己环游世界时收集到的珍宝中攫取灵感,亲自构思设计,以精湛的技艺细琢成的瑰丽珠宝。他不仅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也是联合国的亲善大使,艺术珠宝作品多次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此次爱伦斯特国际珠宝巡展期间,许伯夷大师特地展出他三十多年来创作与珍藏的精美珠宝作品,演绎蕴含情怀与哲理的奇迹。

许伯夷先生说:“我去过一百多个国家,一千多座城市,从未见过如此震撼的珠宝会所。”作为举办此次珠宝巡展的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享有极大的国际声誉。它坐落于天津市重点商务商业综合区和平区泰安道2号院,拥有逾3000平米的庞大空间,整体风格鸿图华构、气势恢宏,融欧式古典、华丽雍容、尊贵典雅于一体,真正将欧洲源远流长的珠宝文化与艺术引入中国,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带来完美的高端珠宝体验。

尊贵专属,定制独一无二的尊宠

国际珠宝展期间,将举办多场专题品鉴活动,由珠宝鉴赏专家共同分享珠宝材质之美、设计与投资收藏趋势。充满惊喜的珠宝试戴、品位沙龙也将同期举办,让钟爱珠宝首饰的女士们拥有一次散发独一无二个人气质的机会,享受摩登与优雅并举的全新奢华体验。

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为品位卓越的高端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尊崇礼遇,从世界范围遴选的顶级宝石,经由资深珠宝设计名师匠心设计,融入定制客户独一无二的个性,完美展示宝石与生俱来的贵雅与罕有。同时,ANCIENT爱伦斯特环球珠宝荟积极开拓与国内多家私人银行的VIP客户服务,让高端客户在尽情选购适合自己珠宝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国际最顶级的尊崇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