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偶像姚笛现场见证 六福珠宝发布轻松小熊系列

日期:2013/12/09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欢度圣诞 六福珠宝Rilakkuma「轻松小熊」系列

六福珠宝「轻松小熊」系列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六福珠宝与日本San-X及其版权代理RM -利丰亚洲携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Rilakkuma?「轻松小熊」精致的饰品。风靡全球的超人气卡通角色Rilakkuma?「轻松小熊」系列新品发布会刚于12月6日在北京潮流所在地APM购物中心耀目上演。主办方特意邀请Rilakkuma?「轻松小熊」亲临北京与现场观众互动问好,并联同好友Korilakkuma「小白熊」及 Kiiroitori「小鸡」打造成一个温馨趣致的舞台,为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人带来轻松欢乐的感觉。为隆重其事,集团更邀请电视剧女王姚笛小姐与六福集团华北区高级中国业务经理刘天才先生,为高40厘米的鉅铸版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电铸摆件闪耀揭幕。

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悠闲的气息,让来宾都能放下生活的烦琐和压力,乐在其中。可爱休闲的轻松小熊踏着从容的步伐上到舞台与粉丝挥手,轻松俏皮的萌态瞬间秒杀全场,引来粉丝尖叫连连;而近年来凭借热门的影视作品《裸婚时代》、《北京青年》等人气飙升的姚笛闪亮登场,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场面热爆。一向甜美活泼的她大方畅谈了其近况,并与轻松小熊和现场的嘉宾朋友分享她日常如何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忙不透气的生活与佩戴首饰的心得。

当天,为庆祝首度在中港澳三地推出了Rilakkuma?「轻松小熊」系列,主办方邀得魔术师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场出神入化的魔术,为现场观众带来神秘和喜悦。魔术师更邀请了Rilakkuma?「轻松小熊」、六福集团华北区高级中国业务经理刘天才先生及姚笛小姐一同将此金光闪闪的鉅铸版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电铸摆件活现眼前,金色的光芒深深吸引着每一位现场观众的眼球,把舒适惬意的轻松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

姚笛与观众大玩互动游戏,幸运的观众分别获得由六福珠宝送出的Rilakkuma?「轻松小熊」精美礼品。而六福珠宝为了感谢姚笛小姐出席今天的活动特意准备了「轻松小熊」系列首饰套装以表心意。现场充满了无限的朝气与活力,祝愿都市人在每天为工作生活营营役役之时亦不忘时刻享受着那份悠然自得的心情,与讨人喜爱的轻松小熊预先庆祝这个普世欢腾的圣诞佳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