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清华大学珠宝行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招生

日期:2013/11/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随着珠宝行业竞争的加剧,企业品牌效应、商业运营模式创新、渠道的建立以及珠宝企业高管专业素质提升正成为新一代企业领航者的需要重视的问题。

为了提供行业企业高层管理者们走进高等学府学习、交流的机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特委托举办首期“清华大学珠宝行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以满足企业高管与著名品牌管理专家、教授的面对面交流和加速思维转变与创新提升。

一、培训课题:珠宝行业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

二、主讲内容:

【经营管理篇】

1. 企业持续竞争优势的四大关键探索

2. 现代珠宝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定位

3. 现代珠宝企业品牌效应与创新营销

4. 大珠宝文化背景下的企业经济发展与战略规划

5. 企业高管专业鉴赏力实践

【企业考察篇】

参观考察→与名企高管座谈交流企业创新、营销、管理等经验→总结本次考察的收获和自身提升的重点内容

三、时间地点:

上课时间:2013年12月2—6日(共5天,40学时);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北京);

四、证书颁发:

完成相应课程者,将获得由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统一颁发的“珠宝行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专用章,证书号可登陆“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与认证网站(http://thtm.tsinghua.edu.cn) 查询。

五、培训费用:

学习期间,每人需交纳培训费9800元;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培训对象:

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60人(企业仅限副总以上领导),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七、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申请表,传真或电子邮件到教务组,报名申请报可到珠宝委官网www.chinacjc.com下载或通过传真至010-66050388-600。

2、教务组收到报名申请表,经审核合格后2个工作日内,通知学员缴纳入学费并准备相关入学资料;

户名:清华大学

帐号:0200004509089131550

开户行: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备注:不可用ATM机缴费,需在“汇款用途”注明(902)珠宝班

3、学员缴纳学费后请把汇款单复印传真(010-66050388-600

010-62962112)或短信图片形式发送到15010317426

特别提示:

1.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5 日;

2. 请准备二寸蓝底照片4张【48mm*33mm兰色背景彩照(小二寸护照像)】,身分证复印件1份,名片2张,于11月25日前快递至教务组,逾期未能递交者,将无法办法结业证。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6050388-628 010-62771388

联系人:彭老师曹老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