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丽雅珠行金丽二期旗舰店隆重开业

日期:2013/11/2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11月27日上午,香港丽雅珠行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二期全新展厅,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橱窗内陈列着各式珍珠精品,散发着迷人温婉的光泽,耀眼夺目。

现场各方贵宾客商云集,共贺开业盛事。大溪地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萧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金丽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先生、陈明荣珍珠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荣先生、龙之珍珠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江先生、丰沛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魅力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凃兴财先生、荣辉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荣先生、芳华集团董事长罗华呈先生等行业内外贵宾应邀,出席了开业典礼并为活动剪彩。当天,有近200位贵宾、媒体友人也都带着最真挚的祝贺来到现场,共享丽雅珠行金丽二期展厅开业盛事。

香港丽雅珠行金丽二期旗舰店隆重开业

庆典活动中,大溪地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萧先生代表协会送来祝贺,他对香港丽雅珠行董事长郑廷伟先生多年苦心经营珍珠企业和大力推广珍珠文化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经过郑先生多年的努力,大溪地以及南洋各地的珍珠在香港以及大陆地区得到了推广,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相信在众多珍珠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将迎来珍珠行业的春天。

大溪地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萧先生发表祝贺

大溪地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萧先生发表祝贺

在庆典仪式上,香港丽雅珠行董事长郑廷伟先生,对各位贵宾顾客以及媒体友人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感谢金丽中心一直以来的帮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金丽中心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在各个优秀企业的协力合作下,能够发展成为深圳市规模最大、最优质的珍珠交易平台。也希望未来中国珍珠事业的骄傲,能在金丽中心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香港丽雅珠行贺郑廷伟先生发表讲话

香港丽雅珠行贺郑廷伟先生发表讲话

郑廷伟先生发表讲话郑廷伟先生于1983年在尖沙咀国宾大厦成立了第一家珍珠门店——丽雅珠行,将南洋海水珍珠引进了香港。当时在香港做珍珠的企业较少,南洋珠更是鲜为人知,而郑廷伟先生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开拓了珍珠市场。2007年,郑廷伟先生创立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并任会长,不遗余力地推动珍珠产业在香港和大中华地区的宣传。2009年,丽雅珠行赞助了香港无线电视剧《掌上明珠》,以提升公众对南洋珍珠的认识及推动行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丽雅珠行已逐步发展成为香港珍珠批发行业的龙头企业。

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丽雅珠行并不满足于香港市场,近年来不断拓展大陆地区市场。而具有“珠宝之都”之称的深圳,正是丽雅珠行打入内地市场的首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