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鑫珠宝洛阳市场新布局(图)

日期:2013/11/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记者


有着中国珠宝业零售航母称誉的金鑫珠宝在大本营洛阳市再开新店,11月27日位于洛阳市西工区核心商圈—建业·凯旋广场的金鑫珠宝建业店盛大开业。作为中国珠宝知名零售企业,金鑫珠宝建业店开业为崇尚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综合性的珠宝购物体验中心,成为市民购买珠宝的必访之地。

金鑫珠宝建业店位于洛阳市西工区核心商圈的洛阳建业·凯旋广场,经营面积近一千平方米,汇聚金鑫珠宝、老凤祥、今生金饰、梦金园、英伦皇室、东方珠宝等品牌。

洛阳作为金鑫珠宝的大本营,此次建业店的开业在巩固既有优势的基础之上,凭借在洛阳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了金鑫珠宝对洛阳市的辐射能力,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随心体验和挑选珠宝饰品。自金鑫珠宝1997年在洛阳成立以来,凭借品牌、规模和服务优势占据洛阳市大部分的珠宝市场份额,已成为洛阳市民购买珠宝的首选品牌。

11月27日,金鑫珠宝建业店开业当天便引起轰动,再次呈现消费者购买珠宝的火爆场面,赢了个“满堂彩”。

当天,卖场内人头攒动,大家都被精美典雅的珠宝深深吸引。一位市民告诉记者:“金鑫珠宝作为洛阳市民家喻户晓的品牌,得知金鑫珠宝新店开业,已经关注很长时间了,如今这么多的品牌呈现在面前,更是觉得很好,加上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我决定在这里买下我喜欢的珠宝。”

据了解,有些品牌的黄金饰品几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金鑫珠宝、老凤祥、今生金饰、梦金园、英伦皇室、东方珠宝等品牌,甚至出现某些饰品卖断货的情况,顾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金鑫珠宝建业店开业首日即引爆了抢购珠宝的热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