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2013年健康酒会隆重启幕

日期:2013/11/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1日,爱迪尔珠宝“珠宝灵性 华严精进”健康酒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伙伴、合作伙伴以及联合办学各高校老师等近600人聚首深圳东部华侨城,分享行业发展信息,论道珠宝未来,共同感受智慧与激情的碰撞。

开幕第一天,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亲切致辞,他号召爱迪尔伙伴们用三遍“爱迪尔掌声”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并作《爱迪尔发展规划报告》,报告从宏观经济环境和经济政策切入,解读了2013年新形势下经济政策对珠宝行业未来的影响,并分享了许多与行业密切相关的宝贵数据,基于种种因素,看似处在发展低迷期的珠宝行业,实际上前景相当乐观,接着,报告阐述了爱迪尔发展“五行理念”,用“金、木、水、火、土”一一对应企业经营的五种重要特性:人才、文化、资金、创新、融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每个环节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报告对于爱迪尔珠宝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作了清晰的梳理,为现场的爱迪尔品牌盟友们注入了信心和能量。

爱迪尔珠宝2013年健康酒会隆重启幕

用数据说话,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作《爱迪尔发展规划报告》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作《爱迪尔发展规划报告》

与会嘉宾神情专注,仔细记录捕捉报告中的宝贵信息

一颗种子,终究要落地生根,才能开花结果。品牌的经营需要落实到各个细节之中,有了方向之后,更需要明确每一步的战略落地,接下来,苗志国总经理在《爱迪尔发展执行报告》中,以“誉”、“盈”、“忠”、“灵”四字概括了爱迪尔四非凡(非凡品牌、非凡终端、服务、非凡产品)所企及的高度,并展示了爱迪尔每一项执行情况,其中为了让品牌更贴合市场,2013年,爱迪尔将品牌与明星婚礼“捆绑”,并作为一项可持续的重点推广项目,其中最近的一对明星婚礼是王志飞与张定涵,吸引了公众的热切关注,2014年,爱迪尔将与更多明星牵手,“三精”耕耘精神将在爱迪尔未来品牌建设之路上持续发力。

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展示爱迪尔“四非凡

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展示爱迪尔“四非凡”

明星张定涵佩戴爱迪尔“灵动”豪华款与王志飞深情对视

明星张定涵佩戴爱迪尔“灵动”豪华款与王志飞深情对视

下午的《店长最棒》活动中,来自爱迪尔联合办学高校(长春工程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8位学生“准店长”进行了激烈的PK,通过自我展示、情景模拟问题回答、大众评审团投票等环节层层筛选,3位“优秀店长”脱颖而出,冠亚季军分别获得2014年度爱迪尔学习成长基金10000元、6000元、3000元。据爱迪尔联合办学专员苏诗翔透露,《店长我最棒》是一个联系企业和人才的双向平台,是一条为珠宝行业输送人才的纽带。在这里,不仅能让在尚在学校的学生充分展示自我,为走出象牙塔铺垫,同时,对于爱迪尔加盟商甚至整个珠宝行业来说,也是一次斩获优秀人才的机会,今后《店长我最棒》将成为爱迪尔可持续的人才项目中的经典之一。

爱迪尔珠宝2013年健康酒会隆重启幕

参与PK的学生“准店长”在酒会主题背景前合影,敢于挑战是他们青春的代名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