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方瑞璐即将华丽亮相深圳T3航站楼

日期:2013/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8日,备受世人瞩目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时尚和田玉领导品牌东方瑞璐将于航站楼俪乐廊3C-02-06华丽亮相。

这是东方瑞璐继郑州丹尼斯店之后又一个战略要店,是品牌精心布局全国的又一关键性动作,将对品牌未来发展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东方瑞璐即将华丽亮相深圳T3航站楼

东方瑞璐即将华丽亮相深圳T3航站楼

抢占深圳未来高端时尚新商圈

深圳机场扩建工程是2013年深圳市111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T3航站楼为该工程的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45.1万平方米,正式启用后,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3000万人次。

作为深圳向世界递上的一张新名片,T3航站楼不仅在设计上大胆新颖,时尚浪漫,在功能上也具有超前性,T3航站楼将成为深圳未来时尚新地标。此外,由于高端客群集中,深圳将以机场为核心,形成新的高端时尚商圈,东方瑞璐携手中免集团率先入驻,将对东方瑞璐品牌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瑞璐即将华丽亮相深圳T3航站楼

打造世界了解东方瑞璐的重要窗口

T3航站楼正式启用,标志着深圳将以全新姿态迎接世界人民的到来,东方瑞璐也将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依托,向世界展示品牌形象。

东方瑞璐坚持自主创新,始终走在深圳乃至全国玉石时尚化领域前列,无论是产品研发设计、制作工艺,还是品牌建设,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的建成将成为世界了解东方瑞璐、了解中国和田玉文化、了解中国珠宝创新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此外,该店还将成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观摩、体验东方瑞璐品牌的一个重要基地。

积极推动和田玉年青化趋势

随着机场商业运营不断成熟完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日益成为商务、休闲、购物的核心区域,自扩建之初即引起世界瞩目的深圳机场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汇聚来自深圳乃至世界知名品牌。

东方瑞璐定位年青化的和田玉,作为一个创新的文化珠宝品牌,创造性地将古老的美玉文化与现代的时尚潮流完美融合,赢得了东方女性的青睐,东方瑞璐将在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努力争得一席之地。

随着80、90后逐渐成长为珠宝消费主力,玉石年青化将成为和田玉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东方瑞璐入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将对和田玉年青化的趋势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