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光宝气“赛菲尔之夜”精彩绽放

日期:2013/11/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光宝气“赛菲尔之夜”精彩绽放

11月18日,由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锦绣山庄隆重举行。各位新老会员欢聚一堂,探讨行业发展之路,展望美好未来。当晚,所有与会人员及嘉宾共同参加了由赛菲尔珠宝承办的“赛菲尔之夜”时尚盛典。晚宴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当晚,“赛菲尔之夜”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刘晓伟女士、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辛国金、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卓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晚宴。刘晓伟院长及赛菲尔王卓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王总首先对行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通过年会,与各位同仁积极探讨珠宝行业现状,一起协力并进,为推动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晚宴现场,赛菲尔珠宝向在座嘉宾展示了赛菲尔年度大纪事及新店开业大纪实,共同见证了赛菲尔珠宝的发展历程。接下来,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珠宝SHOW,赛菲尔万足金饰、奢华美钻、缤纷彩宝、绚丽欧泊等被模特们倾情演绎,如诗如画。

珠光宝气,其乐融融,“赛菲尔之夜”伴随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各位在领略赛菲尔珠宝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了赛菲尔品牌的实力与发展势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