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灵性华严精进”2013爱迪尔珠宝健康酒会即将开幕

日期:2013/11/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1日,为期3天的爱迪尔珠宝健康酒会将于深圳东部华侨城正式拉开帷幕。爱迪尔励精图治打造健康酒会11载,随着品质和规格的不断升级,它逐渐得到行业认可,积聚起品牌号召力,如今俨然成为珠宝界人士融合、沟通、分享的重要平台。此次健康酒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珠宝界、商界、文艺界人士近600人赴会。

“珠宝灵性华严精进”——2013爱迪尔珠宝健康酒会即将开幕

爱迪尔健康酒会每一次主题发布都受到了公众的热切关注,它不仅是爱迪尔的文化态度和品牌走势反映,也润物细无声地影响着追随其左右的珠宝人。此次酒会以“珠宝灵性 华严精进”为旨,将珠宝与佛家经典《华严经》结合,汇聚正能量,可谓行业首创。“珠宝灵性”——爱迪尔珠宝一贯重视文化建设,“灵感成就非凡”的品牌主张被坚持体现在产品上,“舒适戒臂”、“灵动”、“吻钻”、“熊小闲”的产品的问世一再证明了“让珠宝有灵性”是爱迪尔珠宝的品牌特质之一,十年如一日对文化的坚持也让爱迪尔拥有了强劲的“产品势”;华严精进——《华严经》是精进是佛的基本精神,这两种都在爱迪尔珠宝公司被传承被坚持。

据悉,此次邀请到国际“梵音天后”萨顶顶代言爱迪尔珠宝品牌产品,并于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届时,爱迪尔灵性产品签售会同步进行,著名梵呗佛乐唱诵家印能法师将主讲《华严精神》,并主持现场领诵佛乐,祈福传灯,为众生带来佛法护佑。这将是一场华美庄严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酣畅深刻的心灵启迪之旅。

将佛学等文化因素引入品牌并完美融合,厚积薄发表现于珠宝产品之中,为受众传递正能量,这不仅显示出爱迪尔团队强大的文化整合能力,也再一次印证了爱迪尔品牌的立意高度。

据活动负责人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介绍,此次酒会着眼于企业发展与品牌提升,因此邀请到秦宏宇、王海鸿等知名人士讲座,分享行业信息,最值得关注的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将现身说法,解密《让人疯狂的品牌》,并且,此行他将正式受聘爱迪尔珠宝,成为该品牌海外发言人,由此也能窥见爱迪尔珠宝对品牌规划的国际化思维和视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