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十月份黄金珠宝消费增速放缓5.2个百分点

日期:2013/1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十月份我省汽车类销售同比增长近三成。

传统“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也是商家必争促销之时。汽车爱好者郑州市民连先生告诉记者,仅在郑州,十月前后就有两场大型车展轮番登台,加上类似于万达广场大厅的汽车展销和各4S店的促销展示,一个月仅郑州市大小车展就有一二十场。

在商家卖力营销下,十月成为不少消费者心目中的购车季。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我省汽车类销售同比增长28.8%,其中轿车增长48.6%,增幅分别比去年同期加快17.5个和33.2个百分点。

同时,由于近期黄金价格震荡下行,我省自今年四月起持续多月的金银珠宝热销场景首次出现回落。据统计,10月我省金银珠宝销售增速同比较上月放缓5.2个百分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