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专业化程度提高 金丽珠宝展团尤为突出

日期:2013/11/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刚刚闭幕的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明显提高,参与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展团数十个,其中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在专业化和国际化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和展团亮点。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联合紫杏琳珠宝、圣凯珠宝、佳翠珠宝、贝尔姿珍珠、尚缘琥珀、华泰珍珠、光大珍珠、魅力饰珠宝、钻宝珠宝、碧尔珠宝、御世珍宝、秀珍珠、华昱珠宝、钰霖珠宝、白钰阁珠宝、蔻蔻奥罗珠宝等十六家优秀珠宝珍珠品牌组团亮相。

金丽中心展团以珍珠、玉石、琥珀等文化底蕴丰富的品类为主。金丽展团负责人表示,根据金丽中心多年组团参展的经验,珍珠、玉石、翡翠、琥珀等产品在北方珠宝市场上一直拥有不错的业绩。专营和田玉的白钰阁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产品多为品质优异的和田玉籽料,客户多是懂行、懂玉的人,由于料好、雕工好,所以价格比较高。”此外,金丽中心翡翠镶嵌品牌佳翠珠宝展出了福禄系列、情牵优雅系列、吉祥如意系列、天使系列、妙不可言系列、十二生肖守护神系列等产品,通过镶嵌让裴翠收拾更加时尚化、年轻化,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金丽展团中,珍珠企业占据了三分之一的比重,秀珍珠、魅力饰、贝尔姿、碧尔珠宝、华泰珍珠、光大珍珠、华昱珠宝七家珍珠企业,形成了散珠批零、配件供应、设计制作、成品销售等一站式采购交易的比较优势。以经营珍珠首饰配件为主的魅力饰品牌负责人表示:“展会中,许多顾客在购买到珍珠之后,都会就近选购珠托、珠扣进行搭配,金丽中心组团参展的形式,更好的利用了金丽中心‘一站式珍珠采购交易’的比较优势,起到了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同时,今年展会中,金丽展团琥珀产品延续去年展会中的良好势态,从展会第一天起,御世珍宝、尚缘琥珀展位门庭若市,前去选购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据了解,在2012年的北京展中,琥珀产品已经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御世珍宝的产品以原产地多米尼加、墨西哥的珍稀蓝琥珀,产自西藏的古董蜜蜡产品为主,产品珍稀,工艺考究,在今年依旧颇受顾客欢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