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新锐珠宝设计师伦敦时装周作品发布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伦敦眼中的华美FUN PARK

据伦敦2013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伦敦时装周期间,推广中国设计师的买手店栋梁成功地完成了Design by Shanghai静态秀与联合秀以及栋梁Showroom两个项目,同时在泰晤士河上空的伦敦眼上为一位中国新锐珠宝设计师孙何方发布了她个人的最新「FUN PARK」系列。这也是唯一一位全程参与栋梁伦敦三个项目的设计师,而她带着个人的最新系列「FUN PARK」结合浓浓的伦敦情节,深受中外媒体的瞩目。在发布会中,孙何方表示首先感谢KORADIOR与栋梁团队给予她此次发布的大力支持。

设计师孙何方在伦敦

设计师孙何方在伦敦


设计师孙何方在伦敦

设计师孙何方在伦敦

伦敦时装周期间,推广中国设计师的买手店栋梁成功地完成了Design by Shanghai静态秀与联合秀以及栋梁Showroom两个项目,同时在泰晤士河上空的伦敦眼上为一位中国新锐珠宝设计师孙何方发布了她个人的最新「FUN PARK」系列。

孙何方「FUN PARK」系列珠宝发布会定在伦敦,并得到London Eye的特别场地支持。到场的30多位中外知名媒体与特别来宾集导演、演员、歌手、作家的多栖艺人田原,边俯瞰伦敦眼望去的风景,边欣赏整个系列,聆听设计师用心陈述纯真心意的背后故事。何方真挚地讲述她亲历的伦敦回忆与感情凝聚的作品,惹得田原称赞道即便没有亲身经历也完全充满了美好梦幻的画面感。历时一个小时,令现场的来宾都感叹这乐趣非凡的系列作品和发布方式,也对这位礼貌优雅长相精致的美女设计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下节选自发布会上的问答环节:

Q:这次你带着新系列FUN PARK来到伦敦,发布会地点为什么会定在“LONDON EYE”上呢?

何方:这次的FUN PARK游乐场系列珠宝灵感就来自于我在伦敦学习生活时期的美好记忆。London Eye - 这最具伦敦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也与这次FUN PARK系列主题完全吻合。

Q:这次的发布会对你来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何方:这是成立HEFANG JEWELRY以来,在国外首次亮相。这是一次很有趣并且难得的体验,整个过程对于组织能力要求非常高。而栋梁团队的专业让我尤为感动,在共同工作的过程里,我们培养了更深厚的默契。整个系列从理念到设计到出成品,直至最后发布会的呈现,得到了许多的认可与想要更深了解的兴趣,这是我认为最大的收获。

Q:这次的赞助商KORADIOR是致力于年轻时尚,优雅浪漫的服饰品牌。与你推崇优雅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这次伦敦之行与KORADIOR的合作感受是什么?

何方:此次赴伦敦做新系列发布会,能有幸得到服饰品牌KORADIOR慷慨的支持,给予我这样的年轻设计师如此高的平台去展示。在此之前参观KORADIOR品牌设计研发基地时,有一个小细节令我印象深刻,每件样衣按照人台尺寸制作完成之后,由KORADIOR消费者或VIP客户邀请前来试穿,体验舒适度并提供意见。这种消费者为先的理念给了当时初出茅庐的我很深的启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