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制造商演绎「玫瑰印记」领衔2014潮流风尚

日期:2013/1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最浪漫、最珍贵的时刻,你希望用什么方式来表达最真挚的情感?送她一枚永恒闪耀的钻石戒指,还是为她献上浓情馨香的玫瑰花?如果可以,你是否愿意将这朵玫瑰镌刻在满载着两人承诺誓言的钻石戒指上,让玫瑰永远绽放,真爱永不凋零呢?

高级珠宝制造商【缘与美】的稀世精品,「玫瑰印记RoseD′Amour」2013年全新系列THE BRIDAL COLLECTION在中华小姐冠军张曦雯及国际名流的见证下浪漫发布,将流传千年的玫瑰缪斯进行创新演绎,定义完美婚戒,获国际赞誉。

高级珠宝制造商演绎「玫瑰印记」领衔2014潮流风尚

「玫瑰印记」钻石披肩

真爱承诺玫瑰为印

汲取玫瑰永恒的爱情香氛为创作灵感,「玫瑰印记RoseD′Amour」将钻石和玫瑰完美融合,让荣获国际大奖的奢华杰作设计灵感,转化为每一位情侣都可以体验的妙曼风格,是真爱承诺的完美表达。

高级珠宝制造商演绎「玫瑰印记」领衔2014潮流风尚

玫瑰印记Rose D′Amour

高级珠宝制造商演绎「玫瑰印记」领衔2014潮流风尚

玫瑰印记全新系列

瑰丽印记烤彩传情

每朵「玫瑰印记」皆由专有烤彩技术瑰丽呈现,娇艳饱满,与甄选高品质美钻共同呈现于戒指之上,成就经典设计和传世价值,让爱情绽放出卓尔不群的荣光。相信没有什么比「玫瑰印记RoseD′Amour」更加能赋予真爱以触动心灵的完美表达。

国际赞誉完美绽放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球推广】“以最璀璨的钻石与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完美融合,玫瑰传递爱的信息,唯钻石承诺爱的永恒。作品构思巧妙,传神的工艺勾勒出流畅的线条,镶嵌其间的每一颗美钻都绽放出迷人的火彩。”全球钻石权威Forevermark®永恒印记盛赞「玫瑰印记RoseD′Amour」。

国际铂金协会CEO高伟政上台发言

国际铂金协会CEO高伟政上台发言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地区总裁刘行淑一行莅临发布会现场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地区总裁刘行淑一行莅临发布会现场

2013年8月,「玫瑰印记RoseD′Amour」高级珠宝系列亮相Forevermark®永恒印记“A PROMISE MADE分享承诺”甄选钻饰尊赏会,由模特在长达40米的T台上惊艳演绎,非凡的设技灵感和制作工艺令现场嘉宾赞叹不已。作为年度巨献,Forevermark®永恒印记将在京沪港及海外的全球巡展上以「玫瑰印记RoseD′Amour」唱响东方之美。

【国际铂金协会赞誉】“以纯净的铂金、完美的钻石、浪漫的玫瑰见证完美爱情的承诺,「玫瑰印记RoseD′Amour」以独一无二的绝妙灵感,定格永恒与美丽的承诺,是将非凡创意转化为艺术杰作的新鲜创举。”国际铂金协会对「玫瑰印记Rose D′Amour」给予高度评价。

绽放的光芒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D′Amour」高级珠宝系列发布会上,国际铂金协会CEO高伟政亲自致辞,对「玫瑰印记RoseD′Amour」的创意与设技给予热情的赞扬

领衔演绎新年潮流

澳亚卫视当家花旦卞其乐、中华小姐张曦雯携业界名流出席

澳亚卫视当家花旦卞其乐、中华小姐张曦雯携业界名流出席

中华小姐冠军张曦雯小姐,亲自佩戴「玫瑰印记」高级珠宝系列优雅亮相

中华小姐冠军张曦雯小姐,亲自佩戴「玫瑰印记」高级珠宝系列优雅亮相,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即将举办的中国国际珠宝展上,「玫瑰印记RoseD′Amour」领衔,缘与美2014全新时尚新品将隆重亮相,时尚精品女戒、新潮情侣对戒、男士珠宝系列、2014浓情结婚戒、新颖彩宝等将悉数登场。在岁末开启的年底结婚季、欢愉假期里,缘与美2014全新时尚新品化作最珍贵的礼物,总在人生最重要时刻作为惊喜现身,令生活、工作充满浓情和欢愉。

更多惊喜欢迎莅临北京·中国国际珠宝展1A301-312品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