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将在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开讲

日期:2013/10/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将在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开讲

经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办,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和《珠宝世界》杂志共同协办的“2013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活动,将于11月2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论坛主题:“职业设计师之路”

珠宝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从大规模的工厂化时代,逐渐走向个性化的首饰定制时期,一批独立的职业首饰设计师逐渐成长起来。这是一个首饰设计者梦想成真的年代,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需要更多富有个性和创新力的职业设计师走向前台。但这条路并不好走,现实是,很多年轻的设计师正在希望与迷茫中挣扎。前途光明,道路曲折,我们希望能借助此次讲坛活动的举办,通过四位成功珠宝设计师的故事,和正在奋进中的设计师们分享他们对设计,对职业发展的思考和个人的成长经验,以鼓励和启发有志的年轻设计师,能在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论坛受邀演讲嘉宾

台湾、内地的四位知名设计师,包括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RJ珠宝创始人任进,英国最高珠宝设计大奖获得者、FeiLiu珠宝创始人刘斐先生,以及来自台湾钰如亨珠宝公司设计总监赵云凤女士、喜柿珠宝公司设计师伉俪黄湘晴、赵俊研夫妇等知名珠宝设计师,将以他们精彩的演讲和设计理念,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让我们尽情期待!

时间: 11月2日下午13:30至17:0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201会议室

展示:四位设计名师的作品将同时展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