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加拿大珠宝老店将于明年初进军中国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加拿大百年珠宝老店将于明年初进军中国。具有134年历史的加拿大珠宝品牌伯尔克斯(Maison Birks),预料于明年春在北京开业,为中国消费者推介加拿大钻石。

伯尔克斯珠宝店早于1879年,由亨利伯尔克斯(Henry Birks)在魁省满地可创立。伯尔克斯集团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中国的首家专卖店,预料将于明年春节后揭幕开业,该店座落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新落成的禧瑞汇购物中心。

伯尔克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多斯(Jean-Christophe Bedos)表示,伯尔克斯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中国北京,是伯尔克斯品牌在北美地区以外的首次亮相。

他又说,伯尔克斯是第一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加拿大钻石的加国珠宝品牌,所有钻石均开采自加拿大原矿。消费者可以在伯尔克斯网站追查到每颗钻石的原矿产地。伯尔克斯集团强调,该公司采用的钻石全部产自加拿大的广袤大地,每颗钻石均刻有枫叶标识以及伯尔克斯的钻石识别号,每颗钻石均是环保性、道德性地开采及切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