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生生珠宝逆市增长 得益于叫响“原创意”

日期:2013/10/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随着中国珠宝行业业绩下滑似乎已经成为行业性的问题。珠宝品牌周生生2013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总额较去年同期上升55%,达到110亿元,内地分店的总营业额上升了45%,同店销售也有31%的增长。

面对低潮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依旧表现出如此亮眼的业绩和品牌素质,对此相关人员分析这应该受益于周生生始终坚持秉承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原创意是周生生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珠宝行业来说,创新就是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和市场的步伐。周生生多年来精心研发出多个自家的原创产品系列。旗下“Diamond in Motion炫动钻饰”、“Pt loving hearts铂金心影”系列、“Infini Love全爱钻”系列推出以后成功获得时尚女性市场的认可,独立发展成旗舰系列,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周生生珠宝逆市增长 得益于叫响“原创意”

周生生珠宝逆市增长 得益于叫响“原创意”

周生生珠宝逆市增长 得益于叫响“原创意”

今年周生生与英国著名设计学府Central Saint Martins毕业的珠宝设计师跨国合作,由创意简报、概念创作交流及设计完稿用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创作出以Knot、Swirl及Dance为主题的全新“Diamondin Motion炫动钻饰系列”,向消费者呈现出首款本地珠宝工艺与英伦顶尖设计完美融合的珠宝饰品。

Central Saint Martins设计学院培养出多位当代举足轻重的国际时装设计师,被称为孕育顶尖设计师的摇篮。此次全新“Diamond in Motion炫动钻饰”的产品合作,使两地设计师相互交流两地不同的文化及美学,碰撞出新的火花,为产品注入国际元素,也体现出周生生品牌的国际化创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